霍司擎溫熱的掌心覆在雲安安後頸,輕輕地按摩揉捏,替她緩解疲勞,邊與她解釋。

    聽言,雲安安雙眸微睜,不可置信地道:“你這些手下到底是什麽人,都傷成了這副模樣,還得等到信息傳遞出去,才敢昏迷?”

    天。

    這究竟是何等執拗的精神態度……

    域外聯邦軍隊裏的軍人,無一不是像胥六這般,為完成任務,可以不顧一切,甚至是性命安全。

    即便是受傷殞命,對他們而言,那也是死得其所。

    霍司擎習以為常,倒並不覺得這什麽好奇怪的。

    雲安安越想越心癢,摟住霍司擎脖子纏著他問,“到底是什麽重要信息?失落寶藏,還是海底黃金!快告訴我!”

    霍司擎眉梢挑起,狹眸噙笑地望著她。

    “你這會兒倒是知道財迷了,先前你把景寶送的寶石花變現的時候,倒是不見你舍不得。”

    “我也不知道啊。”雲安安哼哼兩聲,“就是覺得那樣能給景寶積福報,下意識就那麽做了。”

    而她隻要一朵就夠了。

    什麽東西都是越少越珍貴嘛。

    霍司擎知曉過去那些年裏,她每年都會捐好幾筆巨款給慈善機構,還都是以景寶的名義,意在為他積福積德。

    哪怕景寶如今病已經好了,她大抵還是心存害怕,所以哪怕失去記憶,還是會下意識地去做這些事情。

    思及此,霍司擎不免遺憾。

    遺憾錯過了他們最艱難的那幾年,沒能陪在她和孩子身邊。

    所幸,從前的遺憾,今後都能夠彌補回來。

    雲安安還沒發覺霍司擎故意岔開話題,困意襲來,她整個人都跟沒了力氣一樣,軟綿綿地靠在霍司擎身上。

    “我不行了,好困,我就在這裏睡得了。”

    霍司擎自然不可能給她這個機會。

    他屈膝背對著她蹲下來,雙臂向後敞開,側首對她道:“上來。”

    看著那張清雋精致的側顏,雲安安心口塌陷了下,揉著眼睛順勢趴到了他背上去,抱住他的脖子,美滋滋地張嘴就來。

    “哥哥,你真好。”

    霍司擎起身的動作倏然一滯,墨發下的耳尖泛起抹薄紅,喉結微微滾動了兩下,好大一會兒才直起身來,低啞的聲音性感得要命:“少勾引我。”

    雲安安:喵喵喵??

    ……

    清晨時分。

    16號別墅三樓房間,陽台上架著台配置高端的望遠鏡。

    隻穿著身睡衣的時清野就坐在望遠鏡後麵,觀察著前麵那棟別墅的動靜。

    過了好一陣子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他的身體總算不再那麽虛弱,連下床都費力了。

    這不,身體才剛好轉一些,就迫不及待地開始搞事了。

    “清野,喝藥了。”時晏禮把藥送上來,沒在房裏見到時清野人,於是走到陽台上一看,頓時一陣無言。

    “你怎麽還沒死心。”

    居然真的監視起了8號。

    時清野哼了一聲,眼睛一刻不離望遠鏡,“我看見霍司擎把我姐抱下車了,我姐好像睡著了,也有可能是被他打暈了過去……不行,我得過去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