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

    今天的晚餐才算得上是給葉陽接風洗塵的,菜色豐盛,色香味全,與長桌上的鮮花紅酒呼應,氣氛格外的好。

    “擎哥,嫂子,這段時間要叨擾你們了,我喝不了酒,就以果汁代酒,敬你們一杯。”葉陽舉起手上的果汁杯,笑得陽光燦爛。

    雲安安和霍司擎跟他碰了下杯,小團子看了看他們,然後舉起自己的牛奶杯,也跟葉陽碰了一下,轉個彎又跟雲安安碰了下。

    最後直接省略掉霍司擎,認認真真地把牛奶一口悶了。

    顯然還在生氣霍司擎把他弄進新學校的事。

    看著景寶嘴邊的牛奶胡子,雲安安噗嗤一笑,拿餐巾給他擦拭趕緊。

    “乖寶,你這是在玩感情深一口悶啊。”

    “跟媽咪感情深。”小團子奶聲回答完雲安安,就用鄙視的眼神撇了霍司擎一眼。

    霍司擎挑眉看著他,“你似乎對我有很大意見?”

    “哼。”小團子老大不滿地哼了聲,粉雕玉琢的小臉上一派氣憤,“你不要以為把我弄進學校裏,你就可以一個人獨占媽咪了!媽咪是景寶的!”

    “你長大後也會娶媳婦,還想霸占你媽咪一輩子?”

    “景寶可以一輩子不娶媳婦,把錢省下來,全都給媽咪!”

    “煩人的小鬼。”

    “狡猾的大叔!”

    父子倆中間隔著個雲安安就懟了起來,你一言我一句,恨不得當下就要分出個高低,簡直幼稚得無話可說。

    然而事關雲安安的“所有權”,父子倆誰都不肯讓步,好像吵贏的人就能永遠霸占住她一樣。

    原本溫馨寧靜的氛圍,啪嚓一聲,就這麽碎了個徹底。

    雲安安一開始還是挺感動的,但聽到後麵腦殼都疼了,“你們再吵下去晚餐都要冷了。”

    聽她這麽說,一大一小才暫時歇火。

    “看在你媽咪的份上,你今晚不會被扔出去。”

    “景寶大人有大量,才不跟你一般見識!”

    眼看又要吵起來,雲安安趕緊給他們一人盛了一碗雞湯,試圖堵住他們的嘴。

    她算是怕了這對動不動就吃對方醋的父子了。

    雲安安正想給對麵的葉陽也盛一碗湯,就發現他臉上的表情有些恍惚,手上的調羹都掉桌上了。

    “葉陽,是今天的菜不合你胃口嗎?用不用再讓廚房做些別的?”雲安安把瓷碗放在他麵前,疑惑地問了一句。

    葉陽這才回過神來,僵硬地搖了搖頭。

    “沒有,菜很好吃,謝謝嫂子。”葉陽低下眼瞼,心情複雜。

    擎哥和這個女人有個兒子的事情,黑九城那邊到現在都沒有半點風聲傳出來。

    他把她們保護得……未免太好了。

    葉陽忽然替姐姐感覺到了一絲危機。

    ……

    晚餐之後,霍司擎去了書房處理公事,雲安安牽著氣鼓鼓的小團子在庭院裏散了會步,也回了房間。

    剛沐浴出來,房門就被敲響了。

    穿著白熊睡衣的小團子抱著個盒子,噠噠噠地跑到了雲安安麵前,獻寶似的把盒子舉起來給她。

    “景寶給媽咪做了個小東西。”

    對於景寶時不時給自己送些稀奇古怪東西的行為,雲安安已經接受良好,不會再像一開始那麽震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