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誰曾想,人的惡念會越變越膨脹,則瑄不僅沒有收手,反而利用他哥哥的善良,讓他替自己背了黑鍋……”

    台下一片嘩然。

    誰也沒想到真相竟會是這樣。

    被人痛罵成殺人狂魔的陸澤風,竟然是為弟頂罪,才會鋃鐺入獄!?

    這麽說要不是陸則瑄突然發瘋,對副市長的兒子下了手,他的惡行可能就會一直被埋藏在黑暗中?

    這一腦補,記者們滿腔的正義感頓時就沸騰了起來,他們絕不允許讓這種事情發生!

    “陸夫人,我這裏還有一個問題,”一個記者站起來問,“既然你知道人都是陸則瑄殺的,那麽為什麽你一開始沒有向巡局澄清,而是任由陸澤風入獄,不管不顧,是否有包庇陸則瑄的嫌疑?”

    這個問題問得相當犀利。

    陸青奐麵部的表情都沒變一下,隻是仿佛更加難過了。

    “說來慚愧,我身為他們的母親,平日裏忙於工作,忽略了他們,所以兄弟倆跟我都不怎麽親。直到事發之後,我才知道我的兒子竟然變成了這副可怕的模樣……”

    陸青奐強忍著淚水,“兩個都是我的兒子,不管誰出事,疼得都是我這個做母親的心。但我知道,那些受害者的父母比我疼百倍、千倍,所以,我才決定忍痛將真相公布。”

    記者們認同地點了點頭,痛恨陸則瑄的同時,不由得同情起陸青奐這位可憐的母親。

    隨後陸青奐站起來,向著台下鞠躬,“我在這裏,向所有受害者的父母親道歉,尤其是出於信任,才把孩子交給我醫治的孟副市長。我一定會讓陸則瑄,給你們一個交代……”

    “不知道陸夫人要給我怎樣的一個交代。”

    這時,一道虛弱的聲音突兀地在場內響起。

    輪椅滑動的聲音由遠及近。

    陸青奐不甚在意地看去一眼,可就這一眼,她渾身的血液直衝頭頂,雙眼猛地大睜。

    隻見陸則瑄推著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少年,從入口處走過來。

    在場的記者們看見這個場麵,心中頓時臥槽連連,舉著攝像機狂拍。

    “陸夫人看見我怎麽這麽驚訝?”孟繁坐在輪椅上,看著陸青奐愕然的眼神,冷笑著問,“我沒有死,你很意外是不是?”

    陸青奐後退了一步,強壓著心中的震愕和惶恐,死死咬牙穩住了。

    “怎麽會?孟公子能安然無恙,我比誰都高興,相信你爸爸也……”

    “既然你那麽高興,”孟繁冷冷地打斷她,“那我倒是很想知道,你為什麽要夥同那些瘋子科學家,拿我去做活體實驗?當我好不容易逃出來之後,你還是不肯放過我,企圖用枕頭把我活活給悶死!”

    連番質問砸下來,話語中的信息量大到不可想象,直讓在場所有人都懵了。

    陸青奐拿孟副市長的兒子做活體實驗?

    甚至還意圖謀殺他?!

    臥槽,這都是什麽驚天巨瓜!?

    台上,陸青奐死死掐著手心,餘光瞥見一旁不說話的陸則瑄,胸悶的感覺一下就上來了。

    “孟公子這些話都是聽誰說的?則瑄嗎?他自己就是精神病人,他的話怎麽能信呢?”陸青奐強笑著道,“什麽活體實驗,悶死你的事,我就更不清楚了,你有證據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