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最後麵的內容,繼笑容消失之後,雲安安的表情都空白了。

    還有比這更驚悚的事情嗎?

    搞了半天我以前竟然是個反派?

    難怪霍司擎會整天在外麵亂搞,換女人比換衣服還勤快,甚至不把她和孩子放在眼裏。

    敢情是因為這樁婚姻,從頭到尾就是她橫刀奪愛得來的?!

    雲安安你以前到底都做過什麽好事啊……

    雲安安緊咬著下唇,指尖幾乎快把手心摳破了,就看到剛才那篇文章忽然消失了,屏幕中間出現了一行紅字。

    該條消息已被撤回。

    緊接著喬妤發了好幾條道歉的消息過來。

    予你一生:安安姐對不起對不起!我本來是要轉發給同事的,不小心發錯到你這裏了!啊啊啊我以死謝罪!!

    予你一生: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總裁的前妻和安安姐同名,隻是和同事八卦下吃個瓜,不是故意要來膈應你的!真的對不起!!

    看著她刷屏的道歉消息,雲安安唇角輕抽,如鯁在喉。

    既然知道發錯了人,為什麽不第一時間撤回,而是等到她都把文章看完了,才欲蓋彌彰地把消息撤回?

    她雖然不愛揣度人心,但也不是傻。

    懶得多想喬妤此舉的目的,雲安安直接把她拉黑了。

    ……

    碧玉園。

    刺耳的巡笛聲劃破了黑夜的寂靜。

    二樓最右側的房間內,血腥味撲鼻而來,淩亂的床鋪上沾滿了斑駁的血跡,瞧著就觸目驚心。

    陸則瑄喘著氣跪在床邊,撐著邊緣想要站起來,卻一下就栽倒了回去。

    他的衣袖上沾滿了鮮血,腳邊還掉落了一把染血的水果刀,從刀尖淌下的血在地板上匯聚出了一個小血泊。

    當陸青奐帶著一群人衝進房間裏時,看到的就是這樣一副景象。

    副市長急忙去查看自己兒子的情況,卻發現房間裏哪還有他兒子的蹤影?!

    “你把我兒子怎麽了!?”副市長揪住陸則瑄的衣領把他提起來,目眥欲裂地問,“你把我兒子弄哪兒去了?!”

    一滴汗順著陸則瑄蒼白的臉頰滴下,他雙眼赤紅如血,儼然一副殺紅了眼的可怕模樣。

    “給我說話!”副市長一拳揍在了他的臉上,語氣裏充滿了痛恨。

    秘書擔心到時候被好事的媒體拍到這一幕,趕緊上前去阻攔。

    陸青奐也跟著假意上前勸阻,嘴上卻道:“孟副市長,都是我不好,明知道我這繼子自小精神狀況不對,還把他放出來,才害了令公子……我真是萬死難辭其咎。”

    “早知道會發生今天這種事,當初他爸爸把他交給我的時候,我怎麽都不會因為他的病情而縱容他溺愛他,一定會好生教導他的,都是我不好……”

    說到這裏,陸青奐情真意切地掩嘴哭了起來。

    自己兒子在陸家出了事,殺人凶手還是陸青奐的兒子,孟副市長心裏怎麽可能不遷怒陸家?

    然而陸青奐這番話說出來,反倒衝淡了孟副市長對陸家的怒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