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說溫讓?”

    “我若沒記錯,他本名叫陸則瑄。”

    陸則瑄……

    雲安安心中的驚詫可想而知,她原以為自己成功地避開了陸家的人,卻沒想到陸家的二兒子就在她身邊。

    還被她的仙人球球砸破了腦袋……

    但她和陸則瑄認識的時間,是在她製作藥劑之前,因此陸則瑄是故意接近她的這點假設無法成立。

    說不定隻是單純的巧合而已?

    雲安安心思百轉,走神走到了太平洋,絲毫沒覺察到霍司擎愈發幽沉的目光。

    “花一億懸賞你的人已經抵達帝都,想不想見見?”

    原本霍司擎並不打算這麽快告訴雲安安,隻不過臨時改變了主意。

    聽言,雲安安的注意力頓時就被拉了過來,忙不迭點頭,“想想想。”

    比起坐以待斃,她同樣更喜歡主動出擊。

    ……

    碧玉園。

    “我聽說你今天去見雲安安了,”一襲紫色旗袍的陸青奐側躺在沙發上,有一搭沒一搭地摸著懷裏的波斯貓,“怎麽沒把她給帶過來見我。”

    她的語氣很平靜,聽著不像是問責,仿佛隻是心血來潮隨口一提。

    陸則瑄低眉順目地站在那兒,解釋道:“她還沒有完全信任我,時機不合適。”

    “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麽?我讓你去接近她不是為了讓你和她交朋友。”陸青奐精心保養的臉龐上透著冰冷。

    陸則瑄沒有說話。

    盯著他看了半晌,陸青奐忽然笑了,“我聽說你沒有參加國畫大賽的決賽,直接退賽了是嗎?”

    “是。”

    “很好。按照我們之前的約定,從今以後你都不許再畫畫。”陸青奐不疾不徐道。“實驗室最近有幾批新藥,明天開始你就過去,等做完藥物試驗再出來。”

    說到這裏,陸青奐的麵色轉柔,“媽也是為你好,誰讓你不像澤風一樣有製藥天賦?試藥雖然有點苦,但隻要你認真學,所積累到的經驗是澤風都比不了的。”

    經驗?

    陸則瑄哂然,沉默地接受了陸青奐的安排。

    ……

    夜深。

    帝都酒店頂層套房外。

    約莫十幾個訓練有素的保鏢迅速清場走廊,並將各個電梯口、樓梯通道全部看守起來。

    一派靜謐中,兩個男人一前一後從走廊盡頭走過來。

    “你確定她就在裏麵?”壓低的男性嗓音聽起來有幾分冷然。

    “季少,這次絕對不會有錯的,我們的人親眼看見她進了這家酒店,訂的就是這間房間。”

    說話間,兩人已經來到了5201號房門前。

    站在前麵的男人看著上麵的鍍金門牌,冰灰色的眼睛眯了起來,語氣森森。

    “雲畫,這次你可插翅難飛了。”

    哢噠。

    房門推開後,入目一片漆黑。

    男人反手將房門關上,仗著夜視能力不錯,燈也不屑去開,目光在房間裏逡巡了一圈,最後定在了坐在沙發上的那抹身影上。

    可算讓他逮到她了。

    男人森森一笑,舌尖舔過腮幫,隨即大步走向那抹身影。

    隨著男人的腳步聲越逼近,背對著他的身影就越發緊繃了,一動不敢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