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總?

    雲安安驚詫地看向霍司擎,忽然想起了之前那條帖子裏提到過的“雲總”。

    隻不過帖子裏說的那位“雲總”是女性,似乎還和她撞了名字拚音……

    不等雲安安琢磨清楚,霍司擎緩聲開口問道:“接下這單的前提是,你該如何保障自己的自身安全?”

    雲安安眨眨眸子,“不是有你在嗎?”

    “嗯?”霍司擎狹眸一滯,幾乎以為是自己聽錯了。

    “接下這單,我們兩個可就是一條船上的了,你總不會不管我的死活吧?”雲安安眸底劃過一抹狡黠,喜滋滋地道。

    盡管這並不是霍司擎想要的答案。

    但能從自失憶後就一直對他態度疏遠,且保持距離的雲安安口中聽到這樣的話,已是意外之喜。

    這說明……她終於開始向他打開心扉了。

    霍司擎冷峻的麵龐都漸趨柔和,墨眸裏漾著些許不易察覺的欣悅。

    “成交。”

    ……

    出院前,雲安安特地去跟蘇酥說了一聲。

    蘇酥正在喝藥膳粥,聽雲安安說現在就住在霍司擎家裏,差點一口粥噴出去。

    “你沒地方住可以來找我啊,我的房子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怎麽跑別人家裏去了?”

    要不是為了維持人設,蘇酥真想問問雲安安,霍司擎到底給她灌了什麽迷魂湯!

    這才多久,居然就又把她給拐回去了!

    蘇酥一時間都不知該感歎霍司擎的手段厲害,還是該心酸雲安安好騙。

    “那天沒打通你的手機,雲敬剛好在路邊發現了我,就收留了我一晚上。你別想岔了。”看著蘇酥一言難盡的表情,雲安安窘道。

    蘇酥喝了口粥,憂愁道:“那不如趁這個機會,你搬過來和我一起住啊,正好咱倆做個伴。”

    總之不能再放任雲安安繼續待在那個狼窩了!

    雲安安本就打算今天搬出8號的,但剛對霍司擎開口,就被他一句“距離太遠,不便保護”給打了回來。

    在徹底弄清楚懸賞追蹤她的人到底想做什麽前,雲安安不想給蘇酥添麻煩。

    至於雲敬……

    好歹還有六千萬的交情不是?

    就算給他添麻煩也添得合情合理!

    “目前發生了一些狀況,我還不能離開,等過段時間吧。”雲安安避重就輕地道。

    蘇酥聽了之後表情一言難盡。

    她就知道會是這樣。

    甭管失憶前還是失憶後,雲安安這隻小綿羊,根本別想翻不出霍司擎的手掌心。

    女大不中留啊。

    “唉。”蘇酥歎了口氣,摸著腹部淒涼地道:“沒關係,我不怪你,你有空了記得來看看我們孤兒寡母,我就心滿意足了。”

    雲安安:?

    請問寧是哪個戲精學院畢業的??

    沒多久,小團子和喬牧來接雲安安出院,霍司擎臨時有個跨國會議要主持,所以沒過來。

    還沒上車,雲安安就被兩個黑衣保鏢給攔了下來。

    “雲小姐,我們夫人想見你一麵。”

    “你們的夫人是誰?”雲安安細眉輕蹙。

    “你去了就會知道。”

    “哦,那我也不是非要知道。”說完,雲安安就幹脆利落地坐進了車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