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公寓之後,雲安安就開始照著醫書上的步驟,嚐試著製作藥劑。

    聽沙琪瑪說的神乎其神的,弄得她實在好奇得不行。

    製藥究竟有多困難,才會迄今為止,就隻出了那麽三名製藥師?

    按理說的確很困難,畢竟這是個純粹看命的行業,不是誰都能成為歐皇的。

    兩個小時後。

    雲安安看著麵前玻璃管裏碧綠的液體,小小地抿了一口,然後陷入了沉默。

    說出來可能沒人相信。

    她好像成功了??

    “瞎貓碰上死耗子了?”雲安安邊揉著泛酸的左手,邊翻開醫書對照確認。

    藥劑色澤微亮而無沉澱物,入口順滑,沒有明顯顆粒感,說明品相是不錯的。

    接下來隻需要等,等待藥劑發揮作用,根據藥效的程度,才能夠判斷出藥劑的好壞來。

    雲安安做的是最初級的修複藥劑,用到的藥材少,製作方法也比較簡單,一般的製藥師十來分鍾就能做好。

    但她右手受傷,隻能靠左手來操作,所以花費的時間比較久。

    等待藥效發揮的檔口,雲安安拿出她不太靈光的破手機出來,反正閑著也是閑著,於是順便搜索了下“顏賀海”這個人。

    實在沒有消息途徑的情況下,度娘就是最好的選擇:)。

    網上關於顏賀海的消息倒是不少。

    脫離霍家後不到一個月,顏賀海的公司就已經宣告破產,並且負債百億,變賣房產後仍無法還清債款,於是連夜出逃國外。

    但很可惜,還沒出境就被巡局逮捕了。

    如今正在帝都最大的看守所裏,享受為期二十年的豪華監獄旅遊套餐……呸,勞改計劃。

    而顏賀海唯一的女兒顏覓意,則是因為故意殺人及走私文物等累累罪行,被判處無期徒刑……

    看完這些,雲安安腦袋裏就浮現出了四個字。

    咎由自取。

    “叮咚叮咚!”

    突然,門鈴急促地響了起來。

    雲安安從思緒中回過神來,放下手機過去開門。

    剛打開門,雲安安就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

    隻見溫讓頭上頂著個仙人球球,花盆碎片和泥土淩亂地掛在他的長發上,鮮紅的血液順著他的額頭往下滴落,將他的膚色襯得更白了。

    他手裏還拿著個畫板,但畫紙上都是血跡,把整幅畫都弄得亂糟糟的。

    雲安安愕然地看了他幾眼,視線最後停在他頭頂那顆仙人球上,隻覺得有些眼熟。

    “是你家陽台上放的盆栽掉下去了吧。”不等雲安安說話,溫讓深吸口氣問。

    “啊?!”雲安安心口一緊,忙道,“你等等!”

    說完,雲安安轉身跑向陽台,去查看自己前天買回來的仙人球盆栽還在不在。

    顯而易見的,少了一盆。

    雲安安險些倒吸一口冷氣,她一直都很怕高空墜物這種事情發生,所以靠近窗口或陽台的地方,都盡量不放東西。

    那幾盆仙人球球也都放在陽台的地麵上,按理說不可能會掉下去的才對。

    可現在她的仙人球盆栽的確少了一盆……

    天要亡她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