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司擎……

    又是這個名字。

    他到底是誰?

    雲安安疼得臉色煞白,手撐在牆壁上勉強站穩,眼前卻一陣一陣的開始發黑……

    喬妤被雲安安的反應嚇了一跳,剛想問她怎麽了,就見沙琪瑪走了過來。

    “安安!”沙琪瑪連忙扶住身體搖晃的雲安安,也顧不上喬妤還在旁邊,帶著雲安安往休息室裏走去。

    喬妤本想跟上,但想了想,停下了腳步。

    把雲安安扶到沙發上坐下後,沙琪瑪這才給她把脈,但毫無疑問的,脈象正常。

    “安安,我給你按一下,你別睡過去,盡量打起精神來好不好?”沙琪瑪一邊對雲安安說,一邊給她按揉起太陽穴。

    雖然沒什麽特別的作用,但好歹能讓她好受一些。

    想到霍司擎先前的囑托,沙琪瑪一顆心都像是火燒火燎過的一樣,生怕雲安安睡著後就再也醒不過來了。

    但雲安安雖然痛苦,卻沒有完全失去意識,強撐著不讓自己睡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

    雲安安慘白的小臉終於恢複了些許血色,雙眸也不似剛才那般空茫了。

    相比較第一次痛到生生昏迷過去,這次的情況顯然好一點。

    但隻有雲安安自己知道,剛才有多難熬。

    沙琪瑪顧不上自己酸痛的手指,輕輕摸了摸她的額頭,滿臉慈愛地問她:“還疼嗎?”

    “不疼了。”雲安安搖了搖頭,在沙琪瑪的攙扶下坐起來,垂著眸靜坐了一會兒,才問:“沙琪瑪,我的頭痛症,能治好嗎?”

    她不是沒找過醫生檢查,也吃了不少藥,但顯而易見的,一點作用都沒有。

    沙琪瑪歎了聲氣,“我給你開點溫養的藥,試著調理一段時間吧。”

    “謝謝。”雲安安勉強一笑。

    見沙琪瑪出來,站在休息室門外的喬妤立刻快步離開了這裏。

    等沙琪瑪出去後,雲安安就拿出了手機,上網搜索起和“霍司擎”這個名字相關的信息來。

    既然他是霍氏集團的總裁,那麽網上應該有他的百科資料才對……

    頁麵崩潰,請稍候重試。

    看著熟悉的頁麵提示,雲安安蹙著眉,用其他關鍵詞開始搜索。

    結果卻無一例外,什麽也查不到。

    就好像有人刻意將他的資料信息抹去了一樣,連蛛絲馬跡都捕捉不到。

    ……

    8號別墅內。

    “我知道了,麻煩你一定要照顧好她。”

    掛斷電話後,霍司擎眉宇緊皺,麵上如同覆著一層寒霜,經久難融。

    正準備進客廳裏打掃的傭人見狀,立刻就退了出去。

    小命要緊,小命要緊。

    小團子卻不怕,直直地往霍司擎腿上一撲,氣鼓鼓地說:“說好的我跟你回來,你就會想辦法讓媽咪也留在這裏,結果你居然把媽咪送走了!騙子!”

    霍司擎略微低眸,淡聲道,“我是答應過你,但不是現在。”

    “那是什麽時候?”

    “很快。”

    “……”小團子頓時氣成了一隻球,“不要看我小,就以為我不知道大人說的很快,比永遠還要久!”

    聞言霍司擎眉梢微抬,捏著他的臉蛋問,“你知道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