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綿綿的,滿足程度簡直爆棚!

    “熊你看!煙火來了!”

    一句熟悉的話語倏地從腦海深處傳來,登時就讓雲安安怔在了原地。

    剛才那句話……是誰說的?

    不等雲安安細想,就見白熊隊伍裏突然出現了一隻叛徒熊,吭哧吭哧地擠到了雲安安麵前來,“啪嘰”一下就抱住了她!

    雲安安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這隻跟在隊伍末尾的小小白熊抱住了大腿,一個勁地蹭著,看得她忍俊不禁。

    貝蒂和保鏢們見狀,立即就要上前來把小白熊拉開,卻被雲安安攔住了。

    “隻是個孩子而已。”

    “好的。”貝蒂點點頭,讓保鏢們退下了。

    看著眼前這隻小白熊,雲安安不禁了一把他的腦袋,又捏了捏他的熊爪爪,越捏越覺得手感好,簡直愛不釋手。

    好想偷回家!

    小白熊用他胖乎乎的小爪子抱住雲安安的手腕,然後拉著她加入了前麵跳舞的隊伍。

    “你是想邀請我跟你一起跳舞嗎?”雲安安跟著他往前走,雙眸含笑。

    小白熊用力地點了點腦袋,還做了個起舞的姿勢。

    雲安安差點被他給萌到吐奶,哪裏還知道拒絕兩個字怎麽寫的,情不自禁地就跟著他走了。

    等貝蒂和保鏢們想跟上去的時候,就被幾隻跳著舞上來的熊給攔住了去路。

    雲安安牽著小白熊的胖爪爪,和他從隊伍最末跳到了最前端,一路下來衣服口袋還有手裏都塞滿了路人給的鮮花。

    “哈哈,小家夥你的舞跳的真好,這些都是他們給你的獎賞。”雲安安把鮮花攏成一束,放到了小白熊手裏,“給,這都是給你的。”

    小白熊晃晃腦袋,一個勁把鮮花推向雲安安。

    實在推不過他,雲安安想了想,便道:“不如我們一人一半吧?”

    小白熊慢悠悠地轉了個圈圈,點點腦袋。

    啊

    雲安安心中的小人心髒被一支箭給射穿,鼻血噴射著躺倒了下去。

    要不是拐賣犯法,她一定把這隻小家夥拐回家去!

    這時,雲安安突然發現貝蒂他們似乎是被人流給衝散了,一直沒有看見他們的身影。

    雲安安明眸微眯,一個計劃浮上心頭。

    “小家夥,姐姐要跑路啦,不能帶上你,你一個人在這裏注意安全,不要走丟了噢。”

    拍拍小白熊的腦袋,雲安安拿著鮮花轉身便鑽進了人群裏。

    小白熊懵了一下,剛想追上去,就被一隻戴著蝴蝶結的大熊給按住了。

    “別去。宮妄的人就在附近,如果被他們發現了我們在這裏,事情會變得很麻煩。”

    小白熊看了看雲安安消失的方向,再看看不遠處某個位置,蔫巴地耷拉下了腦袋。

    可喪喪的小白熊卻不知怎麽戳中了路人小姐姐的萌點,興奮地尖叫著上來他。

    嚇得蝴蝶結熊抱起小白熊就是一個百米衝刺,溜之大吉。

    另一邊,雲安安咬著手上的糖蘋果走出小店,另一隻手裏還提著幾個零食袋,看起來收獲頗豐。

    剛才在店裏聽說哪裏能看熱氣球來著?

    雲安安在路邊買了份地圖,找準方向後,便去路對麵打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