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

    槍聲響起,血液飛濺。

    雲安安毫無焦距的雙眸定格在霍司擎染血的胸膛上,握著槍的手不自覺地顫抖著,眼角有溫熱淌下。

    直覺讓她想把槍丟掉,可腦海深處卻不停傳來一個如同咒語的魔音,讓她的身體根本不受自己控製。

    “朝著他的心髒再開一槍,你還在猶豫什麽?殺了他,快殺了他!”

    夢魘般的聲音讓雲安安頭痛欲裂,臉色慘白如紙,那雙充斥著掙紮和痛苦的眼眸,竟漸漸浮現出了一絲清明。

    可當她看清自己手上帶血的槍支,還有霍司擎沾滿血跡的胸膛時,眸底的清明越來越甚。

    剛才那一槍射穿了霍司擎的心口位置,猩紅的血液不斷從傷口處流出,看得人觸目驚心。

    霍司擎的呼吸愈發粗重,大掌緊緊地摁著傷口的地方以止血,不斷有薄汗順著他清雋的眉骨落下,俊顏蒼白虛弱,挺拔的身軀卻絲毫不折。

    他堪堪上前兩步,抬手握住了雲安安顫抖不止的手腕,力道一如既往般輕柔。

    “安安。”他啞著聲音,“別哭。”

    雲安安渾身一震。

    “你如果哭的太厲害,我沒辦法幫你擦眼淚。”霍司擎薄唇的顏色愈發淡了,聲線卻依舊從容淡靜,聽不出一絲將死的恐慌。

    他的手上都是血,怎麽能弄髒她的臉。

    雲安安眸光掙紮,唇瓣翕張著卻怎麽發不出一個字音,隻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雙手不受控製地舉起,再一次將槍口對準了霍司擎。

    像是身體裏的靈魂被陡然撕裂成了兩半,沒有一寸肌膚不在隱隱作痛。

    她不要,她不要傷害霍司擎

    “我不要!”

    雲安安腦袋裏某根弦“噔”地一聲徹底崩斷了。

    “嘭!!”

    刺耳的槍響再起。

    霍司擎漆黑的狹眸驀然緊縮,伸出的手臂隻差了那麽一秒,雲安安的身子便在他的眼前軟軟地倒了下來。

    “安安!”霍司擎厲喝出聲,顧不上心口陣陣傳來的劇痛,上前接住了她軟倒下來的身子。

    雲安安右手無力地垂落在地麵,鮮血從她手心裏的血洞不斷滲出,將她白色的裙擺都染得通紅。

    身體被人操控的無力感如潮水般褪去,雲安安徹底清醒了過來,雙眸卻空洞得不像話,下意識地攥緊了霍司擎的衣襟,嗓音哽咽得厲害。

    “對不起,對不起……”

    她不想傷害他,可她沒有辦法控製自己,隻有她的手廢了,她才不會去傷害他,才無法傷害他。

    可隻要看到霍司擎胸膛上的血跡,雲安安就無法欺騙自己。

    她到底還是傷害了他

    霍司擎喉結滾動,在她發頂落下一個個輕吻,耐心而溫柔地安撫她,“你並沒有傷到我,隻是傷口瞧著可怕罷了。乖,別哭了,你越哭我便越疼。”

    他經曆過槍林彈雨,戰火連天,生死一線,有且僅有她才能讓他潰不成軍。

    可霍司擎的聲音越來越沉弱,隨後消失在了雲安安耳畔。

    感覺到肩上一沉,雲安安倉惶地抬起頭,就見霍司擎昏迷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