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走後,侍女就端著食物進來了,低著頭沒敢去看坐在床上的雲安安,把東西放在了床頭的櫃子上。

    雲安安揉了揉脹疼的太陽穴,抬眸時看見眼前陌生的臉孔,細眉不由得蹙了蹙。

    “貝蒂不在嗎?”

    侍女倒茶的手猛地一抖,滾燙的紅茶立刻就灑在了桌子上。

    原本雲安安隻是隨口一問,可現下看到侍女這樣,心中忽的升起了一種不好的預感。

    她抓住了侍女的手臂,沉著小臉問:“貝蒂怎麽了,給我說實話。”

    “王、王妃,”侍女嚇得跪在了地上,竟是要給雲安安磕頭,“我我我什麽都不知道,請您別為難我,求求您了……”

    看著她的反應,雲安安一顆心徹底沉到了穀底。

    她到底是將手鬆開了,沒有為難侍女。

    侍女頓時如蒙大赦,跪謝之後急急忙忙地離開了房間。

    雲安安用力地閉了閉眼,再睜開時,明眸裏布滿了冷意,她驀地掀開被子下床,朝著門口跑去。

    會議室裏。

    戈塔森中心城的官員每周都必須來王城匯報公務,但老陛下近日來身體欠佳,這些事務便全權交給了宮妄來處理。

    會議桌兩旁坐滿了官員,由由到左開始匯報,間或有人中斷發表自己的意見,以至於這場會議開了一個多小時都沒能結束。

    “殿下,我認為在這件事情上德克……”

    站起來的那位官員還沒說完,會議室門口忽然一陣喧嘩,伴隨著守衛的驚呼聲,一道嬌小的身影從外麵闖了進來。

    “宮妄!”

    一聲嬌喝猝然打斷了會議室裏的爭執,眾人隻見雲安安氣勢洶洶地走了進來。

    在座各位大多都認識雲安安,對她印象深刻,此刻見她進來,便都自覺停止了爭執和議論。

    主位上的宮妄朝著雲安安看去,見她臉色冰冷,眸底更是隱隱閃動著厭惡的光芒,不由勾唇一笑。

    “怎麽不在房間裏休息?”

    “是不是你讓人把貝蒂帶走了?”雲安安站定在宮妄麵前,垂在身側的手指因為太用力攥緊而泛白,裙擺都被捏皺了。

    宮妄散漫地嗯了聲,“那又如何?”

    “如何?”雲安安險些氣笑,“人命在你眼裏就這麽不值錢?故意支走她的人是我,闖進那座塔裏的也是我,你要出手盡管衝著我來就是,貝蒂什麽也沒做錯你憑什麽對付她?!”

    又是這樣。

    每次都是這樣!

    隻要踏上了戈塔森這塊土地,她身邊的人就會以各種各樣的方式消失、殘廢,死去。

    舉刀的人明明不是自己,卻讓雲安安心中的罪惡感越來越深。

    如果他們沒有靠近她,一定不會落得那樣的下場,一定不會……

    “宮妄,我已經一秒鍾都忍受不了和你身處同一個環境了。”不等宮妄開口,雲安安就後退了幾步,雙眸空茫地看著他,“你到底還要折磨我到什麽時候?你放過我行不行?”

    心中壓抑的怒火甚至戰勝了對宮妄的恐懼。

    雲安安隻要一想到那個對自己掏心掏肺的好,單純又活潑的小姑娘,最後落得了個什麽樣的下場,她就難以控製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