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誤解也就算了,但宮妄的親爸要是也誤解了他們之間有什麽曖昧,那可不是一件好事。

    老陛下卻是饒有興致地問:“你當真不考慮當皇家的兒媳婦?你若是嫁給汪汪,以後就是戈塔森的王後,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汪……咳噗。

    雲安安抿了抿唇角,才沒讓自己失禮地笑出聲來。

    以前聽曼芙王後喊宮妄的小名,雲安安就總是聽一次笑一次,宮妄往往會在旁邊無奈地看著她們,也從不反駁。

    “哈……咳,承蒙陛下抬愛,不過請您容我拒絕。”雲安安開口時險些哈哈出聲,輕咳了一聲才勉強穩住。

    “哦?為什麽?”

    雲安安想了想,斟酌道:“因為我不能接受和多個女人一起分享我的丈夫。”

    她的國家崇尚一夫一妻,因此她無法接受這種思想是很正常的事情。

    誰知老陛下卻擺手說

    “這算什麽問題呢?等汪汪繼位之後,把這條律法改一改並不是什麽難事,你不想別人和你一起分享汪汪,那咱們就不分嘛。”

    站在一旁的秘書頓時咳了聲,提醒老陛下多少注意一點自己的包袱。

    “……”雲安安從來沒覺得這位統治者這麽憨過,真的。

    把這條律法改一改可還行??

    “陛下,不瞞您說,其實我已經有未婚夫,並且和他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孩子。”雲安安忍住嘴角抽搐的衝動,盡量讓自己平靜,“希望陛下成全。”

    “沒事,”隻聽見老陛下寬容地說,“汪汪不會介意你有未婚夫和孩子的,他曾經有過八位未婚妻,這種事汪汪很有經驗。”

    就差沒說你隻要有條命在就成,其他那都不是事了。

    雲安安:“……”心好累。

    不過,宮妄曾經有過八位未婚妻的事,她好像從來都沒聽說過?

    “你意下如何?”老陛下緊接著又問。

    “……陛下近日是否睡眠欠佳,且時常在淩晨四點左右大汗淋漓,後背發熱?”總不好跟個老人家爭辯,雲安安便幹脆地轉移了話題。

    老陛下的注意力果然被她吸引了過來,聞言頗覺驚奇,“你是如何得知的?”

    雲安安淺淺一笑,“剛才聽陛下的聲音有遲緩而略有無力,中氣不足,便大膽猜測是陛下的身體出了問題。”

    “隻聽聲音?”老陛下啞然失笑,“才多久不見,你的醫術又有精進了。”

    “承蒙陛下誇讚。”

    “那你給我瞧瞧,我這毛病該怎麽治?”

    雲安安伸出手,在貝蒂的引導下搭上了老陛下的手腕,細查他的脈象。

    老陛下的脈虛弦尺弱,是肝木失養,陽熱亢盛之證。

    不多時,雲安安便收回了手,“還好發現得及時,若是放任這問題不管,不久可能會引發中風的風險。”

    秘書一聽這話立即急了,“王妃殿下,陛下的病能治嗎?”

    “當然能,按方調理即可,往後切勿再勞累了。”雲安安下意識想拿筆和紙,想起自己現在是“看不見”的,便讓貝蒂將紙筆拿了過來。

    秘書急忙道,“王妃,我這裏有紙和筆,您來念,我來寫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