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蒂滿眼崇拜地看著雲安安,她當然相信王妃的醫術了。

    而且貝蒂私心裏覺得,王妃的醫術能甩流息醫生十萬八千裏,可是現在……

    “王妃您現在看不見,還是讓流息醫生來為您治療,這樣比較保險。”

    自己保不保險雲安安不知道。

    不過如果那個臭流氓再出現一次,他就要給自己買保險了。

    雲安安心口好似包裹著一團火,拒絕了貝蒂的攙扶,憑著記憶的路線往浴室走去。

    這幾天適應下來,她已經可以在這間房間裏來去自如了。

    “王妃,您要做什麽?貝蒂來幫您吧?”貝蒂擔心地在外頭喊道。

    雲安安沒有回答她,拿著牙刷報複性地開始刷牙,足足刷了五分鍾才停下,拿起濕了水的毛巾用力地擦拭著嘴唇。

    “混蛋。”

    “臭流氓。”

    “你媽明天出門買菜必漲價!”

    鏡子前的雲安安邊擦邊罵,咬牙切齒的,不知情的人要是看了,多半會以為她在念什麽咒語。

    浴室門一開,一直不放心守在門口的貝蒂就走了過來,見雲安安嘴唇嫣紅如血,驚了驚。

    “王妃,您的嘴怎麽了?”

    “被狗咬了。”雲安安正在氣頭上,張嘴就來了句。

    貝蒂大驚失色,“狗?!王妃您等等,我這就去讓捕狗隊的人過來!”

    “等等!”雲安安回過神來,有些頭疼地製止了貝蒂,“剛才是跟你開玩笑。我隻是輕微過敏了,如果你方便的話,能去醫生那裏幫我拿點藥來麽?”

    貝蒂本來想問要不要請醫生來看看,但想到王妃自己就是醫生,哪需要多此一舉?

    “當然沒問題了,王妃您等我一會兒,我立刻去找醫生!”

    雲安安淺淺一笑,“辛苦你了。”

    “不辛苦,為王妃辦事是貝蒂的榮幸。”

    不一會兒,雲安安聽到房門關上的聲音傳來。

    她立即從沙發上起身,放輕腳步走向了門口。

    歸結於雲安安看不見的緣故,房間外並不像她想象的看守那麽森嚴。

    從房間一路穿過走廊,再到樓梯,她都沒有感覺到身邊有其他人出現。

    這大概也與戴琳娜和妮格受罰一事有關,隻要不是不長眼的,就不會主動來雲安安麵前挑事。

    於是這幾天雲安安借著散步的名義,已經摸清了王城裏一部分地形。

    然而這還遠遠不夠。

    等她的眼睛好起來,到時候這裏的守備必定不會像現在一樣鬆懈了,她要逃走的幾率會更低。

    她必須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行……

    雲安安扶著圍欄邊緣一步步往前走,在經過階梯上方的圓柱時,一隻手憑空出現,猛地將她拉到了圓柱後麵!

    雲安安心口咯噔了下,渾身的血液都冰凍了一瞬,想也不想地就要大喊

    “噓。”一道熟悉的嗓音打斷了雲安安,“王妃應該也不希望被人看見,我們這般模樣在一起的場景吧?”

    圓柱後的陰影裏,流息幾乎將雲安安嬌小的身子禁錮在了雙臂間,長腿強勢地抵著她纖細的雙腿,讓她無法動彈的同時,將她壓在了圓柱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