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K國機場貴賓通道。

    雅特公主被眾多保鏢簇擁著往前走,雙手環胸,秀眉緊皺,看上去心情低落的模樣。

    偏生走在她後方的負責人還不肯歇嘴,在她耳邊嘚啵嘚啵個不停。

    “皇榮這究竟是何等惡劣的合作態度,竟敢讓我們尊貴的公主等這麽久,真是不識好歹!”

    “難道我們從前每天至少三通電話打給皇榮,表達的誠意還不夠明顯嗎?皇榮簡直是得寸進尺,我看他們說老板失蹤了也根本就是托詞!”

    “公主您現在明白了吧?隻有我們本國的公司才是最值得信任的,讓S國這群沒眼光的低等動物都見鬼去吧!”

    一句複一句,下句何其多。

    雅特被他吵得頭都痛了,忍無可忍地停下腳步來看著他。

    “差不多就行了。再說了,是我自己突然決定要過來的,一來皇榮不知道這點所以沒做準備,二來別搞人身攻擊,他們老板是本公主的救命恩人!”

    負責人這才偃旗息鼓,囁嚅著嘴沒說話了,心底對皇榮依舊是頗多怨懟。

    這時,通道對麵迎麵走來了一隊人。

    走在最前端的男人身著低調而奢華的雪白製服,胸前佩戴著光芒熠熠的勳章,由於臉龐側向了另一邊,無法看清他的容貌。

    雅特公主轉頭看過去的時候,對方恰好從她身側經過。

    匆匆一瞥,她便看見了男人懷裏抱著一個,被包裹在外套裏的女人。

    女人無意間露出來的小半張臉,讓雅特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公主,公主?”負責人見雅特遲遲不動,推了推她的肩膀。

    雅特猛然從沉思中回過神來,驚呼出聲,“那不是雲安安嗎?!”

    說完,她就踩著高跟鞋追了上去,一邊從包裏拿出手機來,給雲安安的助手打了通電話過去。

    國內,助手接完雅特公主的電話後,一臉鄭重地謝過了她,立刻打電話通知了霍司擎。

    同一時間內,景寶也收到了消息。

    小團子沒有急著往K國的方向追查線索,轉而去調查起了宮妄的行蹤,以及進入戈塔森的辦法。

    戈塔森位處域外,域外對外來者的篩查本就嚴格,並非想進就能進的去的。

    更麻煩的是,宮妄的行蹤屬於高級機密,如果硬要闖入保護網裏盜取信息,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

    黑桃J:戈塔森最近內部動蕩太多,防外界防得就跟銅牆鐵壁似的,消息也都進的去出不來,想要進去很困難。

    吾王:但也不是全然沒有辦法吧?

    黑桃J:嘿嘿,你喊聲哥哥來聽,一切困難都將迎刃而解。

    小團子腦袋上滑下一滴汗,想要把這個二貨給拉黑的衝動都有了。

    這些人一天天的就惦記著怎麽占他便宜了?

    黑桃J:先聲明,打字不算,我要聽語音的!

    吾王:靠我自己也可以弄到出入戈塔森的途徑,隻是時間問題。

    黑桃J:……你都能喊夏娃姐姐為什麽不能喊我哥哥?!你這是歧視!好嘛好嘛,這件事情交給我,半天之內給你答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