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的輿論絲毫沒有對雲安安造成影響。

    宴會舉行的當天,早上睡得正熟的時候,她就被抓起來做造型,化妝換衣服,一刻都不帶停的。

    相比起她的昏昏欲睡,時家所有人都對今晚的宴會嚴陣以待,慎之又慎,生怕到時候出半點差錯。

    雲安安恍惚間還以為這舉辦的不是宴會,而是婚禮。

    她垂眸看著被她用銀鏈穿起來,戴在脖子上的那枚戒指,思緒漸漸飄遠……

    直到夜幕降臨,一切才終於準備妥當。

    宴會地點在第二棟別墅的聞花廳中,這個地方是雲舒畫還在世時,常來跳舞插花畫畫的地方。

    自從雲舒畫去世後,這裏就被封鎖了起來,直到最近才重新打開。

    宴會還未開始,“時家真千金”這個話題就已經被賓客們反複咀嚼,翻來覆去地討論個遍了。

    但由於時家封鎖了消息的關係,外人至今都不知道“時家真千金”究竟是誰,因此對她的真容充滿了好奇心。

    不止是他們好奇,直播間裏的觀眾也好奇,時影帝的親姐姐究竟是什麽模樣。

    攝影機的設備是時清野的經紀人在管理,原本隻是打算記錄下雲安安今天的畫麵,現在為了澄清網絡上那些輿論,倒是正好派上了用場。

    我的天啊,六位數一平方的波斯地毯,就這麽被人給踩來踩去的,我看著都心痛!這也太奢靡浪費了吧?!

    樓上的,你覺得奢靡,沒準在人家眼裏一塊地毯的價值根本不值一提,這個廳裏哪樣東西不貴到我們普通人沒法想象?

    難怪雲安安費盡心機地想要巴結上時影帝,隻要成功抱上大腿,可不就野雞變鳳凰了?嘛,走捷徑就是要比自己努力奮鬥香嘛。

    難道隻有我覺得雲安安的長相,和時影帝迷之相似嗎?盲猜一發雲安安就是時家真千金!

    哈哈哈哈,樓上想笑死我,雲安安給時姐姐提鞋都不配好嗎?她要是時家千金,我直播吃屎!

    經紀人看著那些攻擊雲安安的評論都覺得尷尬,正要讓房管封號,就聽見一陣倒吸冷氣的聲音從旁邊傳來,習慣性地抬頭看去。

    聞花廳裏的燈光匯聚到了高台一側的旋轉樓梯上,映照出站在上麵的情景。

    身著深藍格紋正裝的時晏禮站在左側,頭發一絲不苟地向後梳起,露出光潔飽滿的額頭,少了些冰冷,顯得越發沉穩。

    時清野則在右邊,白色燕尾服襯得像個優雅高貴的小王子般,眼梢上揚時,帶來滿滿的不羈感。

    站在他們中間的,是一襲深藍色星空漸變長裙的雲安安。

    抹胸的設計勾勒出她漂亮的肩頸線,鎖骨上閃爍著淡淡的銀光,往下凝霜般的皓腕上係著根同色的紗帶,隨著她每一步走動而輕晃,仙氣嫋嫋,宛若星河。

    她站在顏值爆表的兄弟倆中間,絲毫沒被比下去,反而越發引人矚目。

    前一刻還在刷禮物的直播間,下一秒就像是被雷劈了。

    我靠,站在我哥哥身邊那個女人怎麽長的那麽像雲安安?!

    她就是雲安安啊蠢貨!我真是服了,那些爆料人喝三鹿長大的?親情和戀情都特麽分不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