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兩份鑒定報告也是何總讓我調換的,他說隻要事成,就劃給我一千萬,我、我一時被錢迷了心竅……”

    當這段錄音被放上網時,時時關注著這件事的網友的心就像是被扔進了油鍋裏涮。

    他們竟然被萱樺給耍得團團轉!!

    這還不算完,皇榮在此時扔下一封律師函,起訴萱樺剽竊專利!

    萱樺所推出的香膏,是百分百山寨皇榮的配方和技術的產品,但皇榮事前就已經申請過產品專利,萱樺這麽做無疑是侵權的行為!

    可謂是一瓜接一瓜,往人嘴裏塞得猝不及防。

    看過發布會直播的人,腦袋裏還在回響何泓光那句“萱樺的核心就是創新和體驗”。

    ……這種話說出來他也不嫌臉痛?!

    我服了,人女孩子做錯什麽了?萱樺為了搞垮皇榮連人命都不顧了,還他媽甩鍋給皇榮,把我們當傻子一樣玩!

    我氣得都說不出話了,怎麽會有這麽惡毒的人,不,他都不配稱之為人!受害者的健康身體,還有皇榮的名譽,他們拿什麽來賠?!

    我這輩子就沒這麽刺激過,看個發布會跟看驚悚片一樣,前一刻還在義憤填膺,下一秒心都特麽涼透了。

    什麽驚悚片,你難道不覺得發布會處處都是笑點嗎?我們不缺那點錢,隻求良心過得去!哈哈哈何泓光怎麽好意思說得出口的?

    媽的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這塊叉燒口口聲聲說自己不屑借鑒皇榮,痛經貼和香膏山寨皇榮的配方不說,新產品也是仿的皇榮香薰球係列!我呸!

    輿論瞬間傾倒,萱樺也為此付出了代價。

    擅自切除人的身體器官,到剽竊皇榮專利,甩鍋陷害,再到萱樺總經理在發布會上的那番話……一樁樁一件件加起來,都成了萱樺再也抹不去的汙點。

    股票驟跌,千萬訂單被退,辦公樓門前還有人扔臭雞蛋……

    此刻的萱樺無異於一捧沙,都不用風吹,走兩步就散了。

    顏家。

    “嘭!!”

    名貴的古董花瓶被摔在地上,頃刻間四分五裂。

    然而這還不能抵消顏覓意的怒火,她接著砸碎了第二個。

    顏覓意胸前起伏,心口不斷滋生出鬱氣,看的一旁的萱樺高層心驚膽戰。

    他從沒見過優雅端莊的大小姐生過這麽大的氣,太可怕了……

    “大、大小姐,我們現在該怎麽辦?”高層哆嗦著身體問,“要重新引導輿論,把過錯都推給皇榮嗎?”

    顏覓意將肩上的頭發勾到後麵,兀自冷靜了一會兒,才冷冷地開口:“你是蠢貨不成?現在誰還會相信我們?”

    是她小看了雲安安那個賤人,何泓光做的那麽隱秘,都能被她給查到線索。

    否則的話……她絕不可能會翻身!

    “那何總……”

    “他辦事不利,謀害人命在前,剽竊專利在後,我也救不了他,自求多福吧。”顏覓意冷著臉,皺眉道。

    萱樺是她名下最具備吸金能力的資產,她好不容易才將其發展到今天這個規模。

    現在一切都被雲安安給毀了

    顏覓意又怎麽能忍受自己輸給雲安安那樣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