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安安抬起腦袋來,垮著小臉說,“醫院那邊讓我過去一趟……”

    送雲安安到醫院,妥善地安排好一切之後,霍司擎才踏上回國的班機。

    雲安安則在醫院裏配合那些醫生的工作,把所用藥物的功效手打了出來,讓他們研究觀察。

    直到最後一個才乘客醒來,在她的身體確認沒有任何異常的情況下,雲安安才得以離開。

    雲安安早就累得不行,但上車後反而不想睡了,拿出手機來向霍司擎詢問霍老爺子的情況。

    誰知車突然急刹車,讓她的身子不住地前傾,手機也不受控製地從她手裏滑了出去。

    “怎麽回事?”雲安安扶著前麵的車座,詫異地問。

    “是X國這片區域巡局的車擋了路。”開車的暗衛直視前方,低聲說:“來者不善。”

    什麽意思?

    不等雲安安想明白暗衛話裏的意思,那些巡員就來到了這輛車前,敲開了駕駛座的車窗。

    雲安安坐在後座,隻聽見對方用一口流利的X國語,公事公辦地說:“有人舉報你們這輛車上藏毒,請下車配合我們的調查。”

    藏毒?!

    雲安安瞳眸微縮,後脊都僵了一瞬。

    誰的惡作劇嗎?

    但很快的,那些巡員竟從車子後備箱裏搜出了一大半木裏花來,還是沒有碾碎成粉末的,毒性更強。

    雲安安看著被領頭巡員拿著的木裏花,腦袋裏“轟”地一聲,如同被人敲了一悶棍。

    這是霍司擎的車,他絕對不可能會去碰這些東西,更別說是藏在車上了。

    那麽又是誰想在暗中對付他……不,應該說,他們想要對付的人是她!

    ……

    帝都。

    一則雲安安被拘捕帶上國外巡邏車的視頻,陡然間在網絡上迅速散播開來。

    短短一小時不到,就已經登上了熱搜第一。

    顏家第一時間就知道了這個消息,顏賀海起初還以為是顏覓意找的黑客辦的事,誰知在詢問過後,卻發現這隻是個巧合。

    “被國外的巡局逮捕,不管是出於什麽原因,這些視頻擴散得再快一點,她的名聲就要臭了。”顏賀海深知那些網友的德行,笑眯眯地斷言道。

    甭管雲安安有沒有研製出過癌細胞抑製劑,用她的醫術造福過多少人,受她幫助的人有多少。

    但這世上,總有一部分人會藏在陰暗的角落裏,用他們狹隘愚昧的思想去肆意評判他們,不管對錯,不論是非,隻恨不得自己越陰暗越好。

    而這世上,被這樣的人拖垮殘害的人,還少嗎?

    顏賀海倒是很樂意見得雲安安這塊絆腳石,死在那些人的唾沫之中。

    顏覓意也看到了那則消息,當即笑了聲,“家主還在飛機上,老爺子也在醫院裏,誰也幫不了她。”

    這說明什麽?

    有的人活的太順利,就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

    “覓意,你讓那些人在背後使點力,把這件事鬧大,爭取一次性把雲安安的名聲徹底搞臭,讓她永無翻身之日。”顏賀海語重心長地叮囑。

    顏覓意點點頭,“我知道該怎麽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