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更濃,房間裏彌漫著淡淡的麝香氣息。

    光線從浴室門的縫隙中漏了出來。

    雲安安鹹魚似的躺在床上,半晌才揉著酸疼的右手坐了起來,下床。

    她撿起地上那件被撕得已經看不出原來樣子的黑裙,還有那根會自動搖擺的貓尾,然後全都塞進了垃圾桶裏去!

    這套製服是她來X國之前,蘇酥偷偷塞進她行李箱裏的。

    雲安安一直把它壓在箱底,沒想到今晚竟然還派上了用場。

    隻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懲罰霍司擎的目的是達到了,但她也把自己的手給搭進去了……

    雲安安累得要命,恨不得倒頭就睡,但肚子卻咕嚕嚕地叫了起來,磨得她怎麽也無視不了。

    隻好爬起來叫了客房服務,順便處理下助手發來的工作信息。

    小團子這幾天倒是乖得不行,雲安安起初還擔心他會想辦法悄麽麽跟過來,特地沒告訴他自己去了哪兒出差。

    不過這下倒是可以放心了。

    十分鍾後餐品被送了過來,雲安安迫不及待地卷起一叉子意麵,剛要送進嘴裏,她的臉色忽的凝住了。

    這味道……

    雲安安將叉子一扔,轉身去取來了自己的針包,把一根銀針刺進了意大利麵裏。

    不一會兒,針尖就黑了。

    雲安安依次用新的銀針測試了一遍桌上的餐品,結果,竟沒有一盤食物是無毒的……

    浴室門在這時打開來,墨發半濕的霍司擎從裏麵走出來。

    視線捕捉到呆站在沙發前的雲安安,他眉宇微擰,朝她走去。

    “怎麽了?”

    低沉的嗓音掃過耳際,雲安安一轉頭便對上了霍司擎幽深如夜的眸子,怔忪了兩秒,才拿著銀針給他看。

    “食物裏有毒,不知道是衝著誰來的。”雲安安細眉緊蹙。

    霍司擎狹眸裏劃過一絲冷然,“我會讓人去查,要不要吃點別的?”

    “他們一次沒有下毒成功,還會有第二次,保險起見還是別了。”

    說起來雲安安就氣,“他們下毒的手法能不能高明一點?在門把手上塗毒它不香嗎?幹嘛糟蹋食物?”

    霍司擎緊擰的眉宇略微鬆開,望著她憤憤不平的模樣,薄唇隨之勾了起來,“小饞貓。”

    雲安安雙頰鼓起,“珍惜糧食,人人有責!”

    “你想吃什麽?”

    “麵,麻辣炒麵。”想到一口都沒能吃上的意麵,雲安安脫口而出。

    霍司擎微微頷首,而後將袖口挽起,朝著廚房走去。

    “你難道要親自下廚做給我吃?”

    “你也可以選擇一直餓著。”

    “……我吃!”

    約莫半小時後,兩碗牛肉湯麵被端到了桌上。

    雲安安盤著腿坐在沙發前的地毯上,接過霍司擎遞來的幹淨筷子,一邊嘀咕:“明明麻辣炒麵更好吃的說。”

    霍司擎淡淡地斜睨了她一眼,“看看幾點了。”

    雲安安嘴饞大半夜起來給自己加餐,吃一些重口的食物,以至於第二天肚子疼的教訓可不少。

    更何況她剛才就說例假來了,還難受著,霍司擎自然不可能會給她做那些刺激性的食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