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花園餐廳裏和黑薔薇嗆聲,回到房間後雅特驚懼了許久。

    尤其是在聽說黑薔薇再拍賣會上殺了人後,這種感覺便更加強烈,輾轉反側都難以入眠。

    可誰知眼前這個黑薔薇根本就不是本尊,隻是一個冒牌貨!

    真正的黑薔薇根本不可能出現在這裏!

    雅特就是篤信這點,才敢對傳聞中的“黑薔薇”出言不敬,逼她開槍。

    從溫金親自來請自己時,雲安安就已經猜到他另有目的,這一趟隻怕危機重重。

    但放在明麵上的算計,總比背地裏捅刀子的要容易對付,所以她來了。

    “怕?”雲安安淡淡掃了雅特一眼,慢悠悠地將一直拿在手上的黑蕾絲手套戴上,然後拿起桌上的CZ75手槍,“雅特公主說的賭注,你們都沒異議吧?”

    溫金笑著道,“夫人願意賞臉已是難得,我們又怎麽能反悔呢?”

    “很好,記住你們說的話。”雲安安紅唇勾起,極力忽視掉掌心不斷滲出的汗水,握著槍朝向靶場,明眸冰冷。

    如果她今天不開這一槍自證身份,這些人顯而易見的,絕不會輕易放她離開。

    縱然放她離開了,在這艘遊輪上,他們想對她動手何嚐找不到機會?

    在暗處盯著她的人還沒被揪出來,再來一堆明麵上的,那她在遊輪靠岸前的這幾天,隻怕是別想好過了……

    雲安安握槍的纖指逐漸收攏,唇瓣抿得緊緊的,透著些不易察覺的緊張。

    雅特雙手環胸站在旁邊看著雲安安保持不變的動作,眼底的嘲諷幾乎快溢出來。

    連黑薔薇本人最拿手的絕技都沒練好,也敢出來假扮?

    “夫人,你該不會是不敢……”

    雅特挑釁的話還沒說完,入口處便傳來了一陣動靜。

    就連緊盯著雲安安不放的溫金和另外兩個男人,也相繼朝著入口那邊看了過去。

    誰知這一看,他們的雙眼都險些給看出來。

    “霍……霍先生?!”

    從入口處沉步走來的男人身著純黑色手工西裝,身形如修竹,容顏若神祗,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矜貴與優雅,就仿佛上個世紀的貴族。

    近在眼前,卻又高不可攀。

    “霍先生竟然也來了!!”

    雅特連自己剛才要對雲安安說什麽話都忘了,眼神直勾勾地看著男人所在的位置,臉上泛著薄紅,毫不掩飾的愛慕與迷戀。

    射擊場上不乏有各國來的優雅女性,就連方才在溫金和另兩個男人麵前都還算端的住。

    可這會就差沒壓著嗓子,發出不太優雅的尖叫聲了。

    “霍先生,”溫金一改剛才咄咄逼人的試探嘴臉,笑容滿麵地迎到霍司擎麵前,用一口熟練的S國語說:“您能來真是太好了。”

    天知道他費盡口舌,把嘴皮子都磨破了,這位先生連一句答複都不屑給他。

    但溫金不僅沒有因此感到氣憤,反而因為霍司擎肯賞光過來,而感到無比的榮幸。

    抱有這種想法的自然不止溫金一個,隻是並不是誰都敢像溫金一樣上前去搭話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