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

    冰水兜頭澆下,將昏倒躺在地上的女人生生凍醒了過來。

    她睜開眼,就被天花板上的吊燈散發出的光芒晃了晃眼睛。

    誰知再一低頭,她竟看見了一個險些令她心髒停跳的身影。

    “你”驚慌和恐懼在女人眼中交替閃過,“洛夫人,我似乎沒有得罪得罪您的地方,您這麽做是何意?”

    黑薔薇慵懶地靠在軟凳上,聽到女人的話,諷笑了聲,然後抬手取下了頭上的黑紗禮帽。

    “沈秋玉,你好好看看,我是誰?”

    沒了禮帽的遮掩,女人精致嬌美的臉龐,就這麽映照在了沈秋玉的眼底,刺得她眼睛生疼。

    不是雲安安又是誰?!

    “怎麽會是你?!”沈秋玉渾身冷得直顫,看著一襲黑裙的雲安安,目光又驚又怒,“你明明”

    “被你的人打暈扔進了海裏是嗎?”雲安安指尖把玩著那頂禮帽,紅唇笑意深深,“沈秋玉,你真當我會毫無防備地跳進你的圈套?”

    沈秋玉不是沒有想過雲安安會有防備,甚至做了幾手準備來對付她,就是為了給她致命一擊!

    可沈秋玉萬萬沒想到,雲安安會假扮成黑薔薇,大搖大擺地在她眼皮子底下晃!

    她竟然被這個賤人給耍了!

    沈秋玉目眥欲裂,猛地朝雲安安撲上去,想將她掐死在這裏。

    雲安安細腿一抬,黑色的高跟鞋便踩在了沈秋玉身上,讓她沒辦法動彈。

    “小賤人!”計劃失敗,沈秋玉深知再沒有機會對雲安安下手,滿心的痛恨恨不得全都發泄出來,“你別以為你贏了!你假扮黑薔薇的事要是被她本人知道,你也一樣活不了!”

    “是麽?”雲安安單手托著腮,看沈秋玉醜態畢露的樣子,輕輕笑了聲,“你恐怕還不知道,被你的人扔進海裏的是誰吧?”

    沈秋玉氣喘的頻率一滯,這個賤人什麽意思?

    這時,房間門忽然被人推開了。

    一道渾身濕透,衣服都緊貼在身上的身影從門外走進來。

    她徒手抓著一個人高馬大的男人,走進來之後,扔垃圾似的把他隨手扔開。

    男人好巧不巧地砸在了沈秋玉的身上,差點沒讓她當場厥過去。

    “狗東西,差點重死老娘了。”

    “雲安安”冷冷地看了那個男人和沈秋玉一眼,嗜血的目光看得人心中直發冷。

    “薔薇姐,你沒事吧?”雲安安拿起塊幹燥的毛巾給她擦頭發,一邊握住她的手腕把脈。

    差點咽氣的沈秋玉聽到雲安安的稱呼,猛地抬頭看向這個長得和雲安安一模一樣的女人。

    難不成她是……

    “雲安安”,不,真正的黑薔薇本人甩了甩短發上的水,隨手就把臉上的麵具給撕了下來,露出了那張三歲小孩看了都會大哭的臉來。

    倒不是說她生得醜陋,她很美,卻美中帶煞,一道疤痕從她的右眼蜿蜒到臉頰下方,無端有些煞人,讓人不敢多瞧一眼。

    因此雲安安假扮她的時候,才會斜戴禮帽,遮住右眼,以免被人發現她臉上並沒有傷。

    沈秋玉被這張臉給嚇了一跳,轉過頭差點沒吐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