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幾月,雲安安沒想到自己竟然還會再回到那間被稱為“時家禁地”的房間。

    嵌入整麵牆壁中的玻璃櫃上,價值不菲的水晶娃娃數量好像又增多了,房間中央那張兒童公主床被換成了粉色蕾絲的大床,床頭擺著幾隻肥嘟嘟的熊娃娃。

    往裏走拐個彎便是衣帽間,衣櫃都敞開著,一眼望去裏麵掛著的衣服,雲安安整個人都愣在了原地。

    這……

    “這些都是你失蹤之後,我和你奶奶總覺得你什麽時候就會回來了,不知不覺間就準備了這麽多。”

    時肅華不知什麽時候走進來,語氣是前所未有過的平和:“明知道你用不上,但這個習慣還是延續到了今天。”

    由於前幾次時肅華給雲安安留下的印象太差,以至於她雖然能夠接受自己是時家女兒的事實,卻很難接受他這個父親。

    更何況……她媽媽還是因他而死。

    雲安安攥了攥掌心,沒有答他的話。

    時肅華也不介意,那張總是威嚴又凝肅的臉上難得出現了些許溫和。

    “你的房間是你哥和清野一起布置的,如果你哪裏不喜歡,可以告訴管家,讓人重新布置或是重新設計改造都隨你的喜好。”

    雲安安既沒點頭也沒搖頭,臉色都沒有分毫變化。

    見狀,時肅華歎了聲氣:“我也知道前幾次我對你說了很多過分的話,也做了不該做的錯事,你會埋怨我不想認我也是人之常情。”

    “我不奢求你能原諒我,隻希望你不要和家裏生分了,我們畢竟都是你的家人。”

    從晏禮和清野對她的態度來看,那兩個兔崽子對她的身世恐怕早就知情了,搞不好就連太皇太後也是知道的。

    他們之所以隻字未提,很大可能是因為雲安安自己不願意回到時家。

    但這苦果是時肅華自己釀成的,如今也隻能自己咽下去。

    在會議上能少說一句話,就不會多說一個字的時董事長自言自語地說了一堆,見雲安安還是不願意搭理他,而且看起來已經有些不耐了。

    他隻好無奈地終止拉家常的話題,“醫生開的藥我給你放在外麵,你應該也累了,我就不打擾你休息了。”

    雲安安微微點頭,一字不發地看著他出去。

    等時肅華出去後,雲安安才坐下拿出手機,給雲霄亦去了通電話,有些忐忑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他。

    舅舅一直擔心她是時家女兒的事情會暴露,可現在倒好,今晚在場的那些名媛公子哥們回家一叨叨,明天全海城都要知道這件事了。

    “初春的天氣在泳池旁邊聚會時佳人是生怕別人不知道,她存了心想害你?”雲霄亦的關注點顯然不在這上麵,“若不是你心善把她救了起來,否則有她好受的。”

    雲安安輕咳了聲,“的確是我把她給推下去的,我還讓她喝了不少泳池水才把她帶回水麵。”

    說推太含蓄了。

    她當時是直接一腳把她給踹下去的。

    這還要多虧時佳人,特地給她安排了個不引人注意的“好位置”,加上她觀察過那邊沒有監控,下腳可是一點都沒有客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