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

    霍司擎麵容冷沉地隨意包紮了一圈傷口,攏起的眉心仿佛能夾緊一支鋼筆。

    雲安安已經被他感染過一次,若是再有一次……她就會沒命。

    雲安安當時臉上的受傷和失落霍司擎並非沒有看到,正因為看到了,才會不假思索地離開。

    以免橫生枝節,將她再扯進來。

    往後還是與她保持距離,最好……不再見麵。

    ……

    公司會議結束後,雲安安直接回了公寓,盤腿坐在沙發上,腦袋裏一片茫然。

    蘇酥起初還以為她在想新產品的事沒打擾她,但一個下午了她還坐在那兒走神,看起來失神落魄的,不像在為工作煩惱。

    “妞兒?在想什麽?”蘇酥抱著薯片坐過去,在雲安安眼前揮了揮手。

    雲安安睫羽顫動了兩下,好大一會兒才問:“酥酥,假如一個男人不準你碰他一下,還警告你不許碰他,這代表什麽?”

    “那還能代表什麽?說明這個男人厭惡這個女人,要和她劃清界限唄。”蘇酥“刺啦”一下把薯片袋子給撕開,一邊回答道。

    雲安安心口猛地揪緊,剛壓下去的酸澀又湧了上來,甚至反溢到了嗓子裏,哽得她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桌上的手機突兀地響了起來。

    雲安安的思緒被迫中斷,胡亂地抓起來接通:“喂?”

    “少夫人,白薇小姐為了您和人打起來了,我們怎麽勸都沒用,您能不能幫著勸一下……”德叔急得聲音都有些發緊。

    雲安安纖指一握,“白薇在哪裏?”

    “在本家,她……白薇小姐!”德叔的話沒能說完,那邊就傳來一陣嘭啪的打砸聲,緊接著電話就被掛斷了。

    雲安安哪裏還坐得住,叮囑蘇酥如果她一個小時後還沒回來,就去幼兒園幫她接一下景寶。

    蘇酥連忙應了。

    ……

    本家。

    當雲安安趕到時,場麵已經混亂得不行,剛走進去就聽見霍白薇嬌罵的聲音傳入耳中。

    “挾恩求報這種事本小姐見得多了,但還沒見過讓人報恩是讓人把他女兒給娶了的!你女兒是有多恨嫁啊,都賤到倒貼這地步來了!女孩子活的像她這樣沒臉沒皮的,我也屬實是頭一次見!”

    “我哥和我嫂子剛離婚你們就這麽迫不及待,貓看見老鼠撲上去就沒你們這麽利索的!”

    坐在沙發上的中年男子長相周正,麵色含怒,身上更是有種多年沉澱出來的威嚴,加上他的身份不同,多看一眼都讓人心生懼意。

    敢這樣和他嗆聲的,大約就隻有霍白薇一個人。

    “你還是霍家的小姐,家主的妹妹,怎麽如此不講道理?!”

    “道理也該和聽得懂的人講才有用,是你聽得懂還是你女兒顏覓意聽得懂?我說你們要是聽得懂,還會死皮賴臉地要用恩情威脅我哥哥娶你女兒?你女兒也忒便宜了!”霍白薇冷笑。

    顏賀海被氣得嘴邊的小胡子都撇了兩撇,這要不是霍司擎的妹妹,他早就動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