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女主角遇到這種情況,都會堅定而且倔強地站在門外等,直到男主角出現……這時天上下起了雨,女主角突然暈了過去,於是被男主角接入懷裏……”

    “……你可閉嘴吧,你當這是小說呢?”

    “完了,要是家主知道我們擅自把少夫人趕走了,我們都要吃不了兜著走!”

    已經走遠的雲安安並不知道這些暗衛們正在後悔連天,直接打車去了竹茗別苑。

    比起一個人回自己的公寓裏待著,她還是更想有人陪著。

    好在蘇酥也不負她的期望,這會兒正好在家。

    可雲安安怎麽也沒料到,蘇酥看見她的第一眼竟然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你怎麽說走就走連個招呼也不打!要不是看到你留下的紙條我差點都要報警了你知不知道?你不要以為給我熬一碗醒酒湯就能彌補我幼小心靈的創傷!你這個負心漢,陳世美!嗚嗚……”

    蘇酥一把抱住雲安安毫無形象得哭出了聲,聽得雲安安哭笑不得。

    “好啦好啦,我這不是回來了嗎?”雲安安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還會回來,隻是當時沒得選,她隻能按照戚嵐所說的發誓離開。

    可現在這年頭反人類的都有,反個口怎麽了?

    “你是回來了,可你知道這些天我有多擔心你嗎?”蘇酥抽抽鼻子,“我不管,你要補償我!”

    蘇酥向來要強,流血不流淚的性格比男人還要更甚幾分。

    現下見她因為擔心自己而哭得這麽慘烈,讓雲安安越發感到愧疚。

    “好好好,你要什麽補償?”

    “麻辣小龍蝦,水晶茄子煲,西湖醋魚,桂花釀……”一溜串的菜名報出來,蘇酥都不帶停頓的,完了還補上一句,“你必須要把我這幾天因為你瘦下去的肉,給補回來!”

    雲安安好笑得戳了戳她的肚子,“你不減肥了?”

    “減!吃飽了再減!”

    ……

    8號別墅。

    等到冬風蕭瑟,落葉鋪滿了一地,如同望夫石眼巴巴瞅著雲安安離開方向的暗衛們,也沒等到雲安安像他們說的一樣,轉身回來……

    眼見著再這麽等下去事情就要嚴重了,暗衛2隊的隊長果斷趕去匯報。

    書房內。

    點綴著花紋的厚重窗幔攏在落地窗的兩側,明媚而不刺眼的日光灑落進室內,正好照耀在窗前的長沙發上。

    光線勾勒出半躺在上麵的修長身影,男人薄薄的眼皮漫不經心地低斂著,長睫在眼角下方投落一抹鴉青的光影,襯得鼻梁愈發挺拔。

    他一語未發,菲薄淡色的唇微微抿起,便給人一種含威不露的氣勢。

    房內死一般的沉默。

    趴伏在沙發邊的中年男人瑟瑟發抖,大冷的天裏腦門上的冷汗卻不停地往外冒,卻怎麽也不敢拿手去擦。

    “霍先生,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其他的我是真的不知道了……”中年男人越趴越低,緊張得直咽口水。

    然而沙發上的男人還是沒有理會他,連眼皮也未抬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