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小團子鼓起臉頰,傲嬌地點了下小腦袋,沒有拆穿雲安安的真實用意。

    自己的身體狀況如何變化,沒有人比小團子自己更清楚,且一直都很清楚。

    隻是雲安安以為他對這些事仍懵懂無知罷了。

    安撫好小團子後,雲安安一回到主臥便將那台電腦給拆開來檢查,看看還有沒有修複好的可能。

    然而當看到裏麵受損嚴重得都看不出來本來樣貌的零件時,雲安安頓時想殺人的心都有了。

    那灑的是咖啡麽?

    那特麽是硫酸啊!

    雲安安生無可戀地扯了扯唇角,大腦快速思考起來,自己曾經使用過的電腦裏還有沒有抑製劑的備份資料。

    可惜並沒有。

    回國之前她就讓沙琪瑪將那些電腦全都銷毀掉了,就是為了避免那些資料會落到有心人手中。

    “芙蓉花又棲滿了枝頭……”

    鈴聲忽然響起,雲安安拿起放在羊絨地毯上的手機,推開落地窗走到了露台上透透氣。

    “喂?”

    “安安,是我。”熟悉的沉穩男聲從那端傳來。

    雲安安微微愣住,心頭不知為什麽劃過一抹異樣的感覺,“……沉哥?”

    距離上次見麵似乎也沒過多久,可她此時的腦海裏,除了那雙蘊著如千帆過盡般沉然氣韻的桃花眼,竟有些記不清他的模樣了。

    江隨沉默然了幾秒,隨後才道:“方便見一麵麽?”

    不及雲安安回答,便聽到他說:“我現在在8號門外。”

    什麽?!

    雲安安一驚,轉過身往別墅外麵眺望,果然看見一抹隱約的黑色身影遙遙而立,似乎正對著她此刻的位置。

    隻是距離有些遠,無法看清他臉上的表情。

    隨著手機裏傳來一陣忙音,倚在阿斯頓旁的江隨沉把手機收起,忽略了條條催促信息,桃花眸緊盯著8號大門。

    約莫五分鍾後,那抹纖細柔軟的身影從門內出來,小跑著向這邊。

    江隨沉眼底刹那間便猶如春暖花開,萬物複蘇般,重新煥發了絲絲生機。

    “今天來是想跟你道別的。”雲安安還未站定,就聽見他忽然開口說道,不由得怔了怔。

    “道別?”

    “嗯,今晚的飛機。”江隨沉目光含笑,輕鬆地道:“我不會離開太久,這段時間你和景寶要好好照顧自己,注意安全。”

    他的語態就像是要出國旅行一樣輕巧,但深知閻門內性質的雲安安卻並不認為,能讓他親自去做的,會是一般的小事。

    “你也是,凡事小心。”雲安安忽然想到什麽,,“對了,你等我一下。”

    她退後了幾步然後轉身跑回了8號。

    不多時,雲安安拿著一個淺粉色還印有隻小豬的置物袋跑回來,輕喘著氣把東西交給了江隨沉。

    “這裏麵是一些藥,具體用法你都知道。”說完,雲安安明眸彎了彎,“不過,我希望你永遠也用不到這些。”

    江隨沉接過她遞來的置物袋,桃花眸裏閃過一抹複雜,“你還記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