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子萌得我少女心都快炸裂了!姐姐等你長大啊!!

    我就說前幾天的緋聞是假的吧?霍總和總裁夫人根本就沒受半點影響,照樣恩恩愛愛的。某些長舌婦還是消停點好,造謠挨雷劈啊!

    現在的表麵夫妻還少嗎?逢場作戲誰都會,沒準是為了孩子才沒有撕破臉呢?自古以來,母憑子貴嘛。

    這條消息剛刷出來,顏覓意就看到下麵有人發了兩張照片上來。

    點開一看,她臉上的笑意慢慢淡去。

    群裏已經被那幾張圖給炸的全員都冒泡了,消息提示音不停響起。

    眼瞎的自己看圖!剛才有個女職員不小心把買來的咖啡灑到總裁夫人身上,我當時就站在旁邊,親眼看見霍總的臉色瞬間就變了!

    霍總把西裝外套脫下來披在總裁夫人身上的時候,我以為這就是極限了!可是姐妹們!居然還有公主抱啊姐妹們!啊我死了!

    你跟我說這叫逢場作戲?這叫表麵夫妻?今天我出錢,球球你去看看眼科吧!

    絕美的愛情究竟什麽時候輪到我啊啊啊!

    與內部群裏啊啊啊尖叫的聲音不同,總裁專屬電梯裏一片靜謐。

    剛剛眾目睽睽之下,雲安安沒好拒絕霍司擎,任由他把自己給抱了起來。

    天知道她隻不過是被咖啡潑濕了衣服,而不是崴了腳。

    “那咖啡不燙,我也沒有被燙傷,你是不是可以把我放下來了?”礙於電梯裏還有喬牧等人在,雲安安隻好壓低聲音對霍司擎說。

    他抱了她這麽久,就不累嗎?

    霍司擎低眸睨了眼懷裏的人兒一眼,眸光觸及到她通紅的頸部和鎖骨時,眉宇緊緊皺起。

    “你沒有知覺?”

    “你才沒有知覺!”雲安安不滿地反駁了句,纖指想去摸一摸脖子上濕潤的地方,就被霍司擎及時按住了。

    難不成真的燙傷了?

    雲安安有些錯愕,可那咖啡明明也不燙啊,隻是有點熱而已。

    再說了,一點都不疼啊……

    景寶個子小,根本看不到雲安安脖子的情況,隻能暗自鼓了鼓小嘴,氣哼哼地撇過腦袋。

    早知道就不來這裏了,這樣媽咪也不會被燙到。

    電梯“叮”地一聲抵達了頂層。

    霍司擎抱著雲安安率先走出電梯,大步朝著辦公室的方向走去,身後的小團子邁著小步子跟上。

    “霍……霍總,雲小姐好。”即使秘書們已經在群裏得知了第一手消息,但遠不如親眼所見來得驚奇。

    “把醫藥箱送到我的辦公室。”淡淡吩咐了句,霍司擎便走進了辦公室裏。

    景寶沒有跟上去,奶聲奶氣地對那些秘書說:“漂亮姐姐把醫藥箱給我就好了,我拿進去給爸比。”

    他長的軟萌又帥氣,大眼睛晶亮亮的看著人時,都是滿滿的星光,讓人如同墜進了銀河裏。

    哪裏來的小天使!!

    秘書們紛紛捂胸口,心裏瞬間就爆發出了瘋狂的尖叫,好想偷孩子怎麽破!

    “我這就去拿過來,你先等一下哦。”好在她們還有些理智,立刻去找來醫藥箱,然後交給了景寶,“你拿的動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