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瞅了瞅被他枕在腰後的那隻暖寶寶,有些不滿地抿了抿紅唇,隨即默不作聲地爬上床的另一邊去躺下。

    還好暖寶寶抱枕有兩隻,雲安安抱緊了懷裏這隻,整個人蜷縮在靠近床邊的位置,試圖強迫自己快速入睡。

    霍司擎專注的視線從文件上移開,瞧見的便是雲安安把自己蜷卷成一小團縮在角落裏的模樣,看起來委屈得不行。

    她抱著懷裏的抱枕,似乎比往常抱著他睡時還要緊。

    他眉宇輕皺,對手中的上億合同都沒了再看下去的興致,抬手按了按隱隱作痛的眉心。

    昨夜他確實氣狠了。

    直至理智回歸,看見她吻痕遍布,不停顫抖的身子時才驀然醒悟過來自己都做了些什麽。

    她本就嬌氣,一點疼都要嚶嚶上許久才能哄好。

    可昨夜不論她怎麽哭啼求饒,他都不曾放過他。

    如今後悔也早已經遲了。

    今早她看向他時眼裏滿滿的警惕和懼怕,就是對他的懲罰。

    然而若是再一次從她的口中聽到那句話,他大抵還是會不受控製地對她那麽做。

    ……

    睡到後半夜,雲安安迷迷糊糊地覺得哪裏不太對勁。

    抱枕的溫度一直都是溫暖舒服的,可今晚的“抱枕”似乎燙手得過分,讓她額上都起了層薄汗。

    尤其是擱在她腹部的“抱枕”,熱熱的覆在上麵,很快就把她小腹的酸疼都驅散掉了,舒服得不可思議。

    身體憊懶的緣故,雲安安連睜開眼睛查證的力氣都沒有,軟綿綿的小手攀在“抱枕”上,桃腮一蹭,睡得香甜。

    男人低眸凝著她依賴又嬌憨的小臉,全然沒有了清醒時的戒備,臉蛋粉得像是熟透的水蜜桃,誘人采擷。

    若是醒著也有現在這般乖巧聽話多好。

    過了良久,男人低低地輕歎了聲,薄唇在雲安安的腮邊落下一吻,擁著她軟若無骨的嬌軀,緩緩闔上雙眸。

    而那兩隻暖寶寶抱枕,則被無情地丟棄在了床邊角落,連床都上不來。

    ……

    翌日。

    應景寶大人的要求,雲安安帶著他去了趟白皇後小鎮滑雪。

    如同從童話書中躍然眼前的蘑菇屋建築,白雪皚皚的屋頂,顏色不一的牆麵,就連石子路都鋪設得精致可愛,非常夢幻。

    和帝都快節奏的生活方式不同,這座小鎮就像是遠離了塵囂,安靜而寧和。

    當然,隔壁的紅皇後小鎮和這裏則有著天壤之別。

    滑雪場內。

    雲安安曾經在常年被白雪覆蓋的地方待過很長一段時間,滑雪也是在那個時候學會的,因此難不倒她。

    景寶雖然是第一次滑雪,但在雲安安的教導下,很快就掌握了要領。

    他學的到也快,已經能在這片區域裏橫行霸道了。

    好在雲安安挑的是斜度比較安全的區域,不管景寶怎麽玩,也不會造成危險。

    叮咚。

    外套裏的手機忽然震動了起來。

    是雲霄亦打來的。

    雲安安眉眼彎了彎,接通了起來:“舅舅。”

    “囡囡,最近過得怎麽樣?”雲霄亦略帶些疲憊的聲音裏難掩關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