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安安簡直無法把這個在電話裏為色所迷的色女,和前一刻還在哀哀自憐的悲慘女人結合到一起。

    也難怪當年蘇酥會在她被全班孤立的情況下,因為她這張臉而和她做朋友。

    這活脫脫就是一個顏狗啊。

    為莫小叔叔心疼三秒鍾。

    蘇?渣女?酥直接把這件事拋到腦後,接著問:“別說我了,我剛剛就想問你是不是出什麽事了?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這都能聽出來。

    雲安安拿起遙控器把窗幔打開,等陽光照進來後,才做好心裏建設,把昨晚發生的事情簡單說了一遍。

    “你確定那枚戒指真的是你看到的那枚嗎?”蘇酥把行李箱關得嘭響,忍著怒氣給雲安安分析。

    “戒指的設計實在太獨特,想要認錯都不容易。”雲安安苦笑著道。

    蘇酥想了想,“我覺得你還是當麵向他問清楚比較好,感情這種事,最吃虧的就是一個人胡思亂想。”

    是嗎?

    聽言雲安安雙眸裏浮起些許困惑,“可那是我親眼所見,親耳所聽到的。”

    這句話讓去蘇酥都忍不住感慨一聲,果然是初戀多磨啊。

    “妞兒,聽我的。去找你家那位好好談一談,把話說清楚,萬一那枚戒指隻是湊巧設計相同,他也不是故意要對你說謊,而是有苦衷呢?自己悶著亂想,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聽著蘇酥格外語重心長的一番話,雲安安總覺得有些耳熟。

    “……那你想好要和莫小叔叔啊好好談談了?”

    “他都嫌棄我到這種地步了,難道我還要一直賴在他身邊繼續惹人嫌嗎!”蘇酥立刻就炸了。

    “……”

    行叭。

    她們果然都是嘴巴上的情感專家,實踐中的小廢物。

    和雲安安聊完後,蘇酥也把自己的行李收拾好了,確定過屋子裏沒有留下任何自己的東西,免得之後回來取,有故意為之的嫌疑。

    她特地檢查了好幾遍。

    來的時候她明明沒帶多少東西,走的時候卻有兩個大箱子。

    都是這段時間裏,莫聿修替她添置的。

    想了想,蘇酥取了紙筆寫下一段話,然後和一張銀行卡一起,放在了桌上顯眼的位置。

    走出房間前,蘇酥不忍地回頭看了這裏一眼。

    隻不過幾個月的時間,她怎麽就對這裏有了這麽深的依戀。

    或許並不是對房間產生的依戀。

    可這裏再好,終究不是她的家。

    這個世界上,也沒有屬於她的家。

    蘇酥低下眼眸,自嘲地淡淡一笑,拉著行李箱走出房間裏,輕輕地把房門關上了。

    ……

    霍氏集團頂層總裁辦,休息室內。

    窗戶微敞,冷風吹進來,恰到好處地驅散了些房間裏彌漫的血腥味。

    男人赤裸著上半身靠坐在床頭,幽暗的光線讓人無法看清他的容顏,隻隱隱能瞧見那兩抹性感的鎖骨。

    往下便是小麥色的健碩胸膛,還有壁壘分明的塊塊腹肌,極具力量與美感,讓人絲毫不覺得粗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