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於霍司擎狹眸深處的冷戾之意稍稍褪去,凝著她有些氣悶的小臉,神色愈發淡漠。

    他自是信她對江隨沉沒有男女之情。

    不過……江隨沉可就未必了。

    “戒指的款式不錯。”良久,霍司擎緩聲開口,打斷了雲安安的胡思亂想,卻惹來她驚愕地回望。

    他神色微變,唇畔笑意淡掩:“屆時幫我問問他,這位設計師是否還接婚戒的業務。”

    他問這個要做什麽?

    雲安安拿疑惑的小眼神瞅他,“我們還沒離婚,你就想二婚……呀!”

    話未說完,雲安安的額頭就被彈了下,疼得她捂住額頭,漂亮的雙眸裏覆上了一層水霧,“你彈我做什麽?”

    “霍太太,你不會想知道再讓我聽到你提及離婚二字,會有什麽後果。”霍司擎湊近她的耳畔輕笑,語調卻似浸染過冰水般寒涼,讓她不禁瑟縮了下。

    上次她賭氣跟他說離婚,結果是什麽不言而喻。

    直到現在想起來她覺得膝蓋疼的厲害。

    這個男人……分明是吃定她了。

    雲安安有些咬牙切齒,但也隻能妥協在他的警告下,以免膝蓋再添新傷:“我、知、道、了!”

    “乖女孩。”聽得她答應,霍司擎麵上頃刻便冰霜消融。

    他薄唇略略勾起一抹弧度,襯得那張精雕細刻,線條深邃的臉龐霎時惑人到了極致,呋麗得令人移不開視線。

    饒是雲安安每天睜開眼,就能夠看見這張俊美得人神共憤的臉龐,卻也不免被他驚豔得晃了神,眸光恍惚。

    她不由得想……霍司擎總是寡言少語,不苟言笑是正確的。

    不笑就已經極致惑人了,他要是在談判桌上衝那些對手一笑,人家還有活路嗎??

    讓雲安安有一種想把眼前的美色藏起來的衝動。

    隻給自己看。

    “嗯?”瞧見雲安安似乎呆住了一般,霍司擎眉宇輕折,“在想什麽?”

    “想親親你。”衝動下,雲安安連過腦都沒來得及,就把自己此刻的真實想法給脫口而出了。

    霍司擎冷峻的眉眼掠過一絲笑,熟稔地抬手捧住她的臉頰,極具柔和地俯首吻在了她柔軟馨香的唇瓣上。

    美色已主動將唇奉上,雲安安的心頓時都要酥了,哪兒還顧得上懊惱,就勢抱住他的脖頸,加深了自己的回應。

    她的吻不似霍司擎那般繾綣綿長,帶著刻骨的纏綿味道。

    卻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溫柔與馨軟,偶爾會有些莽撞卻不令人討厭的熱烈,妖精似的撩人。

    從最初回應時的青澀笨拙到現在都能夠試圖跟他爭奪主導地位,可見她的進步速度有多快。

    霍老師深眸中滑過淺淺的笑意,炙燙的掌心扣住她纖細的腰肢,使得她全身的力氣都壓在了他的身上,而不會感覺到累。

    一吻畢,雲安安渾身軟趴趴地窩在霍司擎懷裏,連翻身的力氣都沒有。

    但想起糾結已久的事情,該說的還是要說:“我不反對你把戚嵐放出來,但是,我對她的容忍底線僅限於她安分守己,不再來招惹我。”

    “否則,我不會再對她手下留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