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麵突然就變得不可控起來,一團混亂中有人狠狠地衝著雲安安的膝蓋上踢了一下,刺骨的鈍痛感登時讓她彎下身去,臉色也慘白到了極點。

    “黑心肝的東西!我家就我兒子這根獨苗苗,他要是出了什麽事,我要你們醫館所有人陪葬!”

    抱著小孩的中年婦女情緒最為激動,也不顧保安的攔阻,罵咧著衝上來就要抓撓雲安安的臉!

    雲安安疼得一口氣仿佛卡在嗓子裏,不上不下的難受極了,抬眸看見中年婦女抓向自己的尖銳指甲,下意識地用手一擋。

    “哧”

    指甲劃破皮肉的聲音猝然響起,隻聽著聲音便讓人頭皮跟著一麻。

    雲安安卻沒有感覺到手臂上有被抓傷後的疼痛傳來,驚詫地抬起頭,一襲挺括而有質感的黑色西裝率先映入眼簾裏。

    視線往上,男人那張俊美無儔的臉龐上如覆寒冰,狹眸輕飄飄一掃,便讓人有種遍體生寒的畏懼感。

    “阿擎?”雲安安眸光怔了怔,下意識往他那隻正欲收回的右手上看去,果不其然看見了上麵被抓破的幾條血痕。

    與此同時,暗衛隊的人已經全麵將醫館內控製住。

    尤其是剛才鬧得最凶的那幾個人,連雲安安的衣角都沒辦法再碰到。

    但雲安安卻絲毫沒有因此高興,火焰在她的雙眸裏蹭的蹦高,聲音咬牙切齒地:“沙琪瑪,幫我把解毒丸拿來。”

    “好。”沙琪瑪鎮定下來,雖然不知道雲安安要解毒丸做什麽,但還是轉身去把解毒丸給拿了過來。

    一拿到解毒丸,雲安安就立刻倒了幾粒給霍司擎,小手遞到他的唇邊,語氣焦急,“吃了它。”

    霍司擎狹眸中的戾氣褪去了些許,聞言連問都沒問,俯首將她手心裏的藥丸含入口中。

    見他把解毒丸吃下,雲安安才鬆了口氣。

    隨之湧入她胸臆間的,卻是更深的憤怒。

    連那些人辱罵雲醫館,威脅讓她們關門大吉的時候,都未曾有過的憤怒。

    她側頭看向那些還在吵得麵紅耳赤的鬧事者,驀地抬高了嗓音,“都給我閉嘴!”

    那些鬧事者安靜了兩秒,緊接著爆發出了更加猖狂的質問。

    “你還有臉讓我們閉嘴?這就是你們醫館對待病人的態度?!”

    “還有沒有天理,這家醫館賣黑心藥賺了錢,還對我們動手動腳!”

    “這件事我們跟你們沒完,等著收法院傳票吧,臭婊子!”

    質問聲逐漸變得不堪入耳,霍司擎周身的氣息都驟然變得森冷可怖,他微微抬起手。

    暗衛隊收到他的指示,手中的小型武器抵在了那個口不擇言的鬧事者太陽穴上,目光如同在看一個死人。

    整個雲醫館頓時一片死寂。

    鬧事者的聲音就像是生生被人掐滅了般,驚恐得連呼吸聲都不敢太重。

    雲安安衝霍司擎點點頭,然後才對那些鬧事者道,“你們都是因為吃了我這裏的特效藥,產生了突發性過敏症狀是麽?”

    “那就好笑了,你們並沒有得流感,為什麽要服用特效藥?又是怎麽產生過敏症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