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到江隨沉那邊可能正在忙,雲安安便沒有給他回信感謝,打算下次見了麵再說。

    然而。

    雲安安怎麽也不能夠理解的是,她不過是離開包廂不到十五分鍾的功夫,霍司擎是怎麽把外公外婆給哄得接納了他不說。

    還光明正大的入住了楓碧宮。

    “你到底對外公外婆說了什麽?為什麽他們對你的態度突然就變了?”雲安安眸帶鬱悶地瞅著堂而皇之霸占了她半張床的男人,不由發問。

    半靠在床頭用平板處理文件的男人鬆懶地掀眸,“想知道?”

    雲安安當然想知道了,要知道剛見到霍司擎的時候,外公外婆對他的態度最多算得上是禮貌周到,論接受和喜愛,可半點搭不上邊。

    結果她出去一趟回來,外公外婆就差沒把他當成親兒子來對待了,一聽他要回酒店住,心疼得跟什麽似的……

    霍司擎狹眸不移地望著她,淡淡道:“過來。”

    她又不是小狗,還帶呼之即來的。

    雲安安在心底嘀咕了一句,然後就屁顛屁顛地跑到了床邊,還沒坐穩整個人就被一雙健臂勾了過去,緊接著不受控製地往前撲進了他的懷裏。

    “投懷送抱?”頭頂傳來霍司擎低啞促狹的嗓音,雲安安氣悶得在他腰間一掐。

    “你別仗著自己力氣大就可以隨便欺負我,我現在可是有靠山的人了!”

    說著她有些驕傲地挺了挺胸脯,一副“我沒在怕的”小模樣。

    孰知她這般反而是方便是某人,他稍一俯首,便準確無誤地將一抹柔軟叼入了唇齒間。

    剛沐浴完,房間裏的溫度又溫暖如春,雲安安自然沒有穿多厚,渾身上下隻有一件薄薄的睡裙而已,衣領還是一字肩的設計。

    原本沒什麽,現下一看,根本就是方便了羊入狼口!

    難以忽視的觸電感從那塊肌膚蹭地蔓延到了雲安安的四肢,讓她的身體瞬時酥軟了下來,小手緊緊抓著他的手臂,才沒有丟臉得摔倒在床上。

    “霍、霍司擎!”雲安安險些一口氣沒喘上來,臉頰上都暈染開了胭脂般的顏色,明眸含羞帶怒地等著麵前的男人,伸手想去推開他。

    他的腦子裏一天到晚都特麽在想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