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那時起雲安安才知道雲醫館和霍氏合作的事情,並不是喬牧認為天香露的前景不錯,所以才會對她拋出合作的橄欖枝。

    而是霍司擎授意。

    雲安安雖未被那位策劃部長的話影響到,畢竟天香露還未上市,是虧是贏現在說還太早了。

    隻不過……她更想要靠自己的努力,站到與他比肩的位置。

    否則將來會有無數個策劃部長,等著詬病她。

    雲安安略微思索了片刻,“藥材供應方麵有沒有問題?”

    “之前合作的藥材商寧願賠了違約金也要跟我們解約,剩下一家我們還在接洽。”沙琪瑪頗為頭疼地道,“還有你訂製的那批器具,也被卡下了。”

    誠安儼然是想把雲醫館給逼到絕路,直接從源頭上掐滅了雲醫館立身的根本。

    縱然病人可以自行拿著藥方去各大藥房裏抓藥,自己熬製,但雲安安身為一名製藥師,萃取出的藥劑需要耗費大量藥材……

    “早知道他這麽陰損,當時我就該廢掉他的命根子。”雲安安蹙緊細眉,有些咬牙切齒。

    沙琪瑪險些被水嗆到,連忙拍了拍雲安安的後背,讓她消消氣:“別生氣,我們不是還有第二方案嗎?在館內銷售特效藥,也是一樣的性質。”

    這次流感來得凶猛異常,不僅是帝都,就連海城、洛城以及渲都等地方都受到了極大影響。

    旁人如何感受沙琪瑪不清楚,她前些天不小心被傳染了流感,雲安安給她喂了顆特效藥,高燒速退不說,一天內病情就徹底痊愈了。

    雖不知主動上門來求合作的誠安為什麽突然變臉不說,還要往死裏整她們,但這種藥物不能造福更多病人,實在有些可惜。

    聽言雲安安點點頭,眸光有些深,“先這麽辦吧,實在不行也隻能調用國外的供應渠道了。”

    可不到最後關頭,那些資源能不動最好是不動。

    否則一旦被那個男人知道她現在身處什麽地方,她就休想有一天安寧的日子了……

    所幸館內剩餘的藥材數量十分可觀,還能維持一段時間,但一直這麽下去遲早是會見空的。

    除了在藥材用盡前找到新的供應商合作,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清點完剩餘藥材後,雲安安才在沙琪瑪的提醒下發現自己的手機已經響了很久,打開一看,就看到“大魔王”三個字赫然在上。

    雲安安忍不住心虛地縮了縮脖子,走到一旁去接聽:“喂?”

    那端沒有聲音,靜默一片,卻讓雲安安越發感覺自己不僅是拔X無情,還洗劫了對方衣櫃車庫的渣男。

    天知道明明她才是“受害者”來著……

    “搬回8號。”良久,那端才傳來男人冷清的聲音。

    “我不。”雲安安想也不想地拒絕,俏臉上浮起些許鬱悶。

    男人卻絲毫不給她拒絕的餘地:“由不得你說不。”

    話落便掛斷了電話,讓雲安安連反駁他都沒來得及,對著發出忙音的手機發愣。

    從昨晚被他帶回8號的時候她便有一種可怕的直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