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冒犯,不知你們幾位和我爺爺是什麽關係?”雲安安仔細地想了想,卻還是沒想起來,這些人都是誰跟誰。

    她對雲家那邊的親戚記憶實在模糊,沈秋玉和雲佑和也不喜她跟他們來往,這也就造成了很有可能什麽時候見過麵,都認不出對方的境地。

    坐在雲安安麵前的幾人麵色頓時一黑。

    這是在諷刺他們算老幾??

    “我是你父親的堂叔!”國字臉男人嘴角抽抽,以為雲安安是故意這麽問,要給他們難堪。

    當下他也不再跟她客氣什麽,直言道:“幸好慧萍揭穿得及時,否則你把我們所有雲家人都蒙在鼓裏這麽久,心安理得享受著從雲家得到的一切,我們都不知道!”

    “沒錯,我們從前是不知道,但現在我們既然知道了,就決不能再接受你打著我們雲家的名頭,用著我們雲家的傳承去謀私利!”

    “本來女兒就沒有繼承的資格,更何況你壓根就不是雲家的女兒,隻是一個養女而已就更沒有資格繼承雲老爺子的東西了!”

    “我曾經聽秋玉說過,雲老爺子留給她的不止是那些古書秘方,就連那家雲醫館,也是老爺子留給她的東西!”

    幾個人你一句我一句,七嘴八舌地嘈起來,國字臉男人身旁的女人突然提了這麽一句,頓時就讓其他幾人更加氣憤了。

    “憑什麽!那是雲家的東西!落在一個外人手上算怎麽回事?!”

    “就是說,老爺子隻怕死了都要不瞑目!”

    原本靜靜聽著他們聲討的雲安安忽然蹙起了細眉,瞥向那人的眸子有些冷,“逝者已矣。”

    那人見她看過來,麵色更為不屑了,“我談論的是我的親長輩,你這個養女算什麽東西,也配訓我?”

    在他們看來,雲安安如今有這一切都是從雲老爺子留下的古書秘方,還有那間雲醫館裏得到的。

    那本來就是屬於他們雲家人的東西,被這個外人霸占了這麽久,也是時候該回到他們手上了!

    “所以呢?”雲安安紅唇扯開一抹笑,眸光涼涼地看著他們,“你們想要那些東西?”

    “不是我們想要,而是那些東西本就是歸我們雲家人所有。”國字臉男人補充道,“不管是古書秘方,還是雲醫館,隻要是雲老爺子留下的東西,都請你原樣奉還!”

    “看在親戚一場我們才會這麽好說話,否則早就把你起訴上法庭了!”

    “你一個娘們,又不是雲佑和親生的,還是早點看清楚事實比較好。”

    “……”

    麵前這些人看似為了維護雲家利益,卻滿眼的貪婪和私欲,難看到讓雲安安都心底發寒。

    也難怪爺爺就算臨到閉眼,都還是不放心地囑咐她,讓她不要輕信任何一個雲家人,即便是她的父母。

    或許她沒有和這些所謂的親戚過深的接觸,反而是件好事。

    思及此,雲安安放下了手中的果汁杯,眸光犀利地一字一句反問,“爺爺當年去世的時候,在座各位,有誰是在場的?”

    幾人麵麵相覷,都皺著眉頭沒有吭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