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很好吃?”雲安安目露驚訝地看著那塊白胖團子,忍不住又夾了一塊吃掉。

    看著她像隻小倉鼠一樣雙腮鼓鼓塞滿了食物的模樣,霍司擎眸中掠過一抹淡笑。

    這時,桌上的黑色手機急促地響了起來。

    霍司擎斜睨了眼屏幕上的來電顯示,麵色微沉地拿起手機起身,繼而對正在消滅食物的雲安安道,“我接個電話。”

    “嗯嗯!”雲安安已經被眼前的美食迷住了眼,頭也沒抬地點了點腦袋。

    吃飽喝足後,雲安安愜意地眯著眼眸,靠在軟軟地椅背上悠哉悠哉地喝著鮮榨的蔓越莓汁,整個人像隻吃飽饜足的貓咪。

    “不會吧?我聽說你爸爸從國外回來之後就生了重病,程氏股票下跌得厲害,你怎麽還有閑情逸致出來聚餐啊?難道說那些都是謠言?”

    右後方隔著的屏風後麵,突然傳來了一道陰陽怪氣的聲音,惹得雲安安回眸看了一眼。

    從那麵竹刻的屏風間隙裏,隱約能看到桌邊坐著好幾個穿著時尚靚麗的女孩子。

    “哪兒有那麽誇張。”被出言攻擊的程氏千金程亦溪喝了口咖啡,自若道,“外麵的媒體什麽德行,你們也不是不清楚。一般的風寒感冒,也能被渲染成不治之症。”

    “真的不是嗎?那你們家怎麽也發個聲明解釋一下,外麵現在都說你爸在國外的時候染上了疫病,治療無用才會回國……”

    程亦溪拿著咖啡杯的手一緊,剛要回答這個問題,就聽見有人出聲,“你們看,那個人是不是時大少的未婚妻?”

    在座的名媛們立刻朝著雲安安所在的餐廳座位看去,入眼就是她白皙剔透的皮膚,精致美好的側顏……

    “這是打了水光針吧,正常人的皮膚能到白的發光的地步?”

    “我看她這張臉是整出來的,不然這種窮酸的土包子,怎麽可能搭得上時大少?”

    “聽說她還是帝都那位霍先生的前妻……笑死人了,在時大少的生日宴上還和前夫親親我我的,也不怕時大少甩了她……”

    “一個棄婦而已,何德何能當時大少的未婚妻?”

    聽見她們議論紛紛的程亦溪皺了皺眉,有些不讚同地說,“未婚妻是時大少選的,再怎麽樣責任也輪不到她身上吧?”

    這話一出她們看著程亦溪的目光如同見了鬼一樣。

    “你瘋了吧?如果不是這個女人勾引時大少,時大少能看得上她?”

    “就是,反正時大少現在不在國內,我們不如給她點教訓,讓她看清楚自身的地位,別妄想不該自己的。”

    “我就不信,憑我和晏禮認識這麽多年的關係,我和這個女人之間,他真的會選擇她!”這句話說完,身穿紅色裙裝的女人就站了起來,走向雲安安那邊。

    其他名媛見狀也跟了上去,程亦溪猶豫了下,隻好跟著過去。

    這邊,雲安安正在品嚐剛端上來的餐後甜點,巧克力慕斯,一匙一口,吃的不亦樂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