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嚏!”站在男裝店裏給時晏禮挑生日禮物的雲安安小小打了個噴嚏,總覺得有人在背後念叨自己,耳根有些熱。

    反正念叨也不會少塊肉,雲安安便沒多想,繼續在店裏挑生日禮物。

    從商場最頂層到三層這裏,雲安安逛得腳都酸了,還是沒選好該送什麽。

    送古董吧,不合時晏禮的年齡和氣質,送珠寶吧,也不符合他的喜好。

    好歹他送了自己一大箱子藥材,這個生日禮物,雲安安是一定不能馬虎了去的。

    “小姐,我們店裏的西裝都是由設計師手工製作的,您可以和設計師交流想法,按照您的意思來訂製。”一旁的導購熱情對雲安安介紹。

    雲安安微微搖頭,“不了,時間趕不及。”

    再過幾天就到時晏禮的生日了,這點時間是趕不及手工製作一套西裝出來的。

    而且,她也沒想送時晏禮西裝。

    “麻煩拿這個給我看看。”雲安安走到櫃台前,忽然眼眸一亮,指著中間的那對紫晶袖扣對導購道。

    “好的。”導購把那對袖扣拿出來,放在雲安安麵前,“小姐眼光真好,這可是我們的鎮店之寶,加奈特女士的成名之作,全球僅有三對呢。”

    加奈特?克裏兒是國際有名的珠寶設計大師,所有設計都有著非凡的寓意,且都是限量出售,從不重樣。

    雲安安雖然沒聽說過這位設計大師,也不知道珠寶有什麽寓意,但是這對袖扣華麗非常,很適合送禮。

    “幫我包起來吧。”

    剛說完,雲安安就見一隻芊芊細手拿起了那對袖扣。

    “加奈特女士的設計啊?看來我的運氣不錯。”略有些甜膩的女聲頤指氣使對導購道,“喂,幫我包起來,刷卡。”

    雲安安登時便笑了,轉眸看向那個女人,“這位小姐,請問你知道先來後到麽?”

    “什麽先來後到?誰先拿到東西就是誰的唄,現在是本小姐拿到了,你又還沒付錢不是嗎?”

    女人穿著身少女氣息十足的夏奈爾限定款冬裝,短發微卷,臉蛋甜美,被粉底遮蓋住的,嘴角下那顆褐痣卻讓這份甜美有些怪異。

    而且這張臉……讓雲安安覺得很是眼熟,似乎在哪兒見過。

    對了!

    上次在莫時寒的訂婚典禮上,雲安安追著霍司擎的身影出去,正好就看見他和這個女人在說話的場景!

    她還記得,霍司擎對她說過這個女人是霍家的小輩。

    看著女人理直氣壯的樣子,雲安安抬手便將她的一隻耳環給扯了下來!

    “喂!”女人看著被雲安安扯走的那隻耳環,不可置信道,“你敢搶我的耳環?!”

    “誰先拿到的東西就是誰的唄,現在耳環是我拿到了,不在你手上,那就不是你的東西了不是嗎?”雲安安紅唇一扯,冷聲道。

    一旁的導購都不由得笑出了聲。

    “你!”女人氣急,揚起手就要朝雲安安的臉上打下來!

    雲安安不閃也不躲,直接扣住了女人揮打下來的手臂,稍微用力,便將她給推開來,“看來你家的家教似乎不大好,這邊建議你回爐重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