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不自量力,以卵擊石的後果,直接導致雲安安足足晚了兩個小時才趕到雲醫館。

    見雲安安不停地在打哈欠,像是沒睡好的樣子,沙琪瑪正想問問她要不要先回去,誰知就看到她纖細的脖頸上,若隱若現的曖昧痕跡。

    沙琪瑪一時覺得臉熱,這得多用力才能折騰出這麽深的紅痕來?

    她忍了忍笑說,“安安,你要不要先去裏麵房間休息一會兒,昨晚累著了吧?”

    “啊?不用,我跟周家那邊約好半個小時過去治療,回來再睡也是一樣的。”雲安安用金針在自己手上的穴位刺了一下,混沌的腦袋頓時清明多了。

    “景寶最近不是沒有發病麽?有你給他調理,也不像其他患病的孩子那樣羸弱不堪,還活力四射的。你也別太憂心,時間還長。”

    時間還長麽?

    雲安安搖搖頭,“如果我再不抓緊一點,恐怕就沒有多餘時間給我了。”

    霍司擎既然已經在策劃爭奪撫養權的事情,就不會給她太多的喘息時間。

    隻是好在目前而言,他還沒有要與她攤牌的意思。

    否則的話,她想要再接近他把他給睡了,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沙琪瑪不解,但也沒多問,轉而跟她提起了另一件事,“昨天你在記者會上露麵,粉碎了毀容傳言後,現在求購天香露的客人比之前增長了五倍之多。”

    “還有要求恢複你看診預約的客人,我按照你以前的規矩,一天隻看十人。以現在預約的人數現在來看,大概排到了下下個月去。”

    咳噗!

    雲安安差點被一口水嗆著,有些納悶,“下下個月?”

    “對。”沙琪瑪也有些無奈,“不知道誰傳的,你的確是毀了容,但是你自己把自己給治好了,所以看起來一點事都沒有。那些人不僅信了,之前被丟棄的天香露也被他們當成了香餑餑。”

    照這副架勢,比之前還要瘋狂得多。

    隻不過雲醫館現有的天香露存量並不多,小部分之前已經贈送給了客人們。

    而絕大部分,在雲安安決定和霍氏合作之前,就已經就被厲琛搶先訂下。

    如今雲醫館和霍氏已經達成合作,有霍氏集團強大的渠道在,就算那些人急破頭,她們也隻需要安心等天香露宣發上市即可。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雲安安並不意外地抿唇一笑,“就算天香露的醜聞不澄清,使用過的人也會發現它的神奇之處。”

    到那時,反彈得可能會比現在還要厲害。

    ……

    為了避免上次的事情再度重演,周家親自派車和保鏢將雲安安接到了周家。

    等雲安安到周家之後就發現,裏麵的傭人和保鏢換了一輪,都是生麵孔,想來也是之前那件事所致。

    周董事長看見雲安安還願意過來,心頭那塊石頭這才堪堪一放,忙笑著迎上去。

    “上次真的是非常抱歉,讓您受了那麽大的驚嚇和委屈,我們非常的過意不去,但一直沒找到機會跟您道歉。”

    說著,周董事長把身旁手下遞來的東西交給雲安安,一邊解釋,“這是一點薄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