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司擎深暗幽邃的目光停留在她臉上片刻,緩聲道:“這個人你也很認識。”

    “我認識?”

    “雲馨月。”

    “居然是她?!”聽到這個名字,雲安安眼底劃過一絲冷然。

    之前雲馨月冒充她欺騙沙琪瑪拿走了藥劑和熏香球的事,她還沒去找她算賬。

    結果她竟敢把主意打到景寶身上,還害得景寶昏倒!

    雲馨月真當她雲安安是可以任人拿捏的軟柿子了不成?

    雲安安眸光流轉間,心裏便想清楚該怎麽做了,隻是抬眸時恰好看見霍司擎神思莫測的沉遠目光,讓她原本想問出口的問題都咽了回去。

    不止是這一次。

    剛才在休息室裏,霍司擎緊抵著她手心克製喘息的時候,偶爾會流露出與此刻相同的目光。

    就像是想要透進她的內心看穿她這個人一樣,讓她有種自己死死隱瞞的秘密已經被他所察覺的驚慌感。

    應該……不會吧?

    雲安安有些魂不守舍地回到公寓裏麵,把自己的猜測和沙琪瑪說了一遍,俏臉泛白,“你說他會不會已經發現了?”

    但沙琪瑪也摸不準這點,但看雲安安臉色不太好的樣子,便安慰:“不會的,他見過景寶幾次,不都沒有懷疑什麽嗎?你也別太多心了。”

    沒有懷疑嗎?

    之前霍司擎還沒有無意間撞見景寶的時候,就試探過她一次,隻是被她圓了過去。

    若說以前,雲安安還能夠信誓旦旦地肯定霍司擎不會發現景寶的事,但自從他見過景寶之後,她便沒有多少信心了。

    “不過,”沙琪瑪憂心地歎了口氣,“安安,他是景寶的親生父親,你真的打算要把這個秘密瞞一輩子嗎?”

    “如果他知道景寶就是他的兒子,我想用新生兒臍帶血救景寶這件事也絕對瞞不住。”雲安安苦笑了聲,眸光黯淡,“他最厭恨的就是欺騙,否則雲馨月也不會落得當初那個下場。”

    “更何況……他討厭孩子,從一開始他就否定了景寶的存在,甚至拿他和利益相提並論……我怎麽敢賭?”

    雲安安聲音不自覺地發緊,蔥白的纖指緊緊攥著裙擺,有些呼吸不上來的感覺。

    四年前他隱瞞真相替她安排肌瘤摘除手術的事情,她雖然已經釋懷,但她時常會想。

    是不是因為他從頭到尾就不在乎那個孩子,所以才可以毫不猶豫地替她做了決定。

    她明明很清楚他是為了保住她的性命才會從中做出取舍,卻仍然止不住鑽牛角尖。

    畢竟,當初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他的第一反應是帶她去流產嗬……

    見雲安安俏臉微凝的模樣,沙琪瑪就猜到她在想什麽了,歎了聲氣沒說什麽。

    她不是那個解鈴人,說再多也是徒勞。

    第二天。

    雪馨館位於商業街最佳的地段,占據了五層樓的空間,麵積廣大,布置時尚奢華,很符合放下年輕人的口味。

    並且時家旗下幾十家帝都子公司聯動為雪馨館作宣傳,不提其他,光是商業街的LED顯示屏就足足放了三天的宣傳MV。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