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一般的靜默突然從後座開始蔓延,好像暖氣突然故障了般,車內溫度低得有些刺骨。

    也不知是不是雲安安的錯覺,霍司擎唇畔仍然噙著一縷淡笑,但從那抹笑意裏透出的意味,卻讓她有些後脊發涼……

    “怎麽了?”雲安安眸光瑟縮了下,下意識往旁邊挪了挪。

    她怎麽把這個男人幾乎偏執的占有欲給忘了,她現在跳車還來得及嗎?

    霍司擎狹眸微眯,身上的寒氣驟然收斂許多,目光移回了電腦上,淡聲:“沒什麽,隻是在想。”

    “想什麽?”

    聽見她問,霍司擎睨了她一眼,神情淡漠得看不出半點起伏,“你想知道我的想法,卻沒有說你剛剛提及的那個男人是誰,這可不公平。”

    雲安安一噎,有些跟不上他的思維節奏,“哪兒有這樣的?”

    “這叫做等價交換,乖女孩。”

    “……”雲安安差點氣笑了,偏偏心底又有些好奇他剛剛到底在想什麽,有些沒好氣地道:“他是時家的長子,曾經幫了我不少忙,我很感激他。”

    她都懷疑他其實就是想從自己嘴裏套話,所以才扯出了什麽等價交換的言論。

    “哦?幫了你很多忙?”

    “對,當初要不是他,我可能都沒辦法生……”

    後麵的“生下景寶”幾個字還沒有說出口,雲安安就意識到了什麽,話音一轉:“生活下去。”

    她的心髒跳得飛快,就像要跳出嗓子眼了一般。

    差一點,差一點關於景寶的秘密就暴露了。

    “是麽?”霍司擎凝著雲安安的目光有些深幽,藏匿著些許讓人無法察覺的探究。

    人在撒謊的時候心跳頻率會遠超過平時的心跳速度。

    而小家夥剛才的心跳聲,出奇的快,說明她撒了謊。

    還是個彌天大謊。

    那麽,到底是什麽秘密,才會讓她這麽害怕被他知道?

    “是啊!”雲安安小雞啄米般點頭,生怕他看出來點什麽,俏臉端的很是自然冷靜。

    霍司擎微微掀唇,掌心漫不經心地輕撫著雲安安毛茸茸的發頂,潑墨般的眼底深不見底,“日後若有機會,我會親自感謝他。”

    他這句話說的有幾分意味不明,無端讓雲安安心底生出了一種他察覺到了什麽的不安預感。

    隻不過這應該是她的錯覺。

    就連時晏禮也說過,當時那種情況下她能生下景寶,本身就是一種奇跡。

    醫生不止一次告誡過她要麽流產做子宮肌瘤摘除手術,要麽堅持生下孩子,但大人可能就保不住了。

    她能夠活下來,則說明那個孩子是留不住的。

    就算霍司擎再如何懷疑,也絕對想不到她不僅生下了那個孩子,而且他就在他的眼皮底下……

    隨著車窗外飛速掠過的風景,很快抵達了霍氏分公司大樓。

    “休閑室裏有放映室,如果覺得無聊可以進去找電影看。”進會議室前,霍司擎嗓音沉沉地囑咐:“乖乖等著我。”

    “你來工作,為什麽要帶我一起啊?”雲安安有些不解地瞅著他。

    霍司擎沒有答話,幽邃的目光望向了她背後牆壁貼的告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