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時家雖然好,但她瞧得出來,在雲安安眼中,或許並沒有太當回事。

    正因為如此,才讓時老夫人更加地欣賞她的心性。

    “今晚家裏有個宴會,你若是不急著走,不如也留下來玩一玩?”時老夫人提議道。

    “謝謝您的邀請,隻是我可能要辜負您的一番美意了。”

    時老夫人也沒強求,和雲安安聊了些別的。

    離開閣樓後,雲安安拒絕了萬伯相送,隻說自己一個人出去就可以了,讓他回去照顧老夫人就好。

    萬伯也放心不下老夫人那邊,聽見雲安安這麽說,感激地衝她笑了笑,然後轉身回了閣樓。

    雲安安便獨自往大門走去。

    突然,一道熟悉的身影攔住了雲安安的去路,差點讓她當場撞上去。

    雲安安退後了幾步站定,當看清楚麵前的人時,她差點嚇了一跳。

    這……這是?!

    如果不是麵前的人留著一頭短發,她差點以為自己撞上了一麵鏡子!

    時清野這次沒有戴墨鏡和口罩,露出那張狂野不羈的臉來,五官精致,十分具有辨識度。

    隻是他和雲安安的氣質和眉眼神韻,卻是截然不同的。

    一個狂放熱烈,一個柔韌淡然。

    隻不過因著雲安安這兩天出門的時候特地用粉底遮住了臉上比較明顯的特征,時清野並沒有看出來她和自己的相像之處。

    果然,什麽像極了他,都是扯淡。

    時清野舌尖一頂腮幫子,不由分說地抓起了雲安安的手,“我知道你的目的,既然你這麽想攀龍附鳳,小爺就帶你見識見識好了!”

    雲安安正在為這張幾乎和自己相似得過分的臉失神,猝不及防被抓住手腕,也沒想起來要掙紮。

    直到聽見時清野這番近乎侮辱人的話,她才回過神來。

    可時清野就這麽抓著她,一路往時家正在舉辦宴會的正廳走去。

    一路拽著雲安安到正廳門口,時清野兜裏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他才停下來,用另一隻手接電話。

    “姐?好,我現在回去幫你拿,你等我一下!”

    還被他抓著手的雲安安本來想像昨晚那樣給他來個過肩摔,但看著這張臉,不知怎的就有些猶豫了。

    如果昨天他就把這張臉露出來,她是決計下不去手的。

    簡直跟自己揍自己一樣沒什麽區別。

    這到底是巧合還是什麽?

    雲安安心有些亂,連時清野什麽時候接完電話把自己推進宴會廳都不知道,隻聽見他留下一句。

    “你先進去,我拿完東西過來看不見你,我要你好看的!”

    “……”

    這貨是忘記了昨天是怎麽被她揍的了?

    就在這時。

    時佳人和一個身穿白色旗袍的女人從側宴會廳側麵下來,正準備入場,就看見了站在門口的雲安安。

    兩人的臉色頓時都變了。

    絲毫沒有察覺到她們的雲安安蹙了蹙眉,懶得理會時清野的警告,轉身就要離開這裏。

    突然,她的雙肩被人齊齊抓住,猛地就將她拉扯出了宴會廳,直奔旁邊的花園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