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沒再理會拿刀小弟委屈巴巴的肥臉,把雲安安寫好的那些紙抽出來,看了看數量,估量著應該差不多了。

    就這麽多紙應該夠齊全,他們也算能交差了。

    “好了,現在該辦正事了。”

    ……

    帝都機場外。

    將近數十輛豪華車停在路邊,如同待王歸來的騎士般,直讓路過的人移不開自己的雙眼。

    “天哪,要是能讓我擁有其中一輛我死也值得了!”

    “哪個富豪這麽大排場啊?也不怕被檸檬的味道酸著!”

    “為首那輛超跑好像全球就這麽一輛的!這什麽壕無人性的新型炫富方式啊我恨!”

    這時,一道修長筆挺的身影從玻璃門中沉步走出,神色冷峻得駭人,周身散發著讓人不敢靠近的肅殺氣息。

    “……我們的人已經找到雲小姐現在的位置,正往鹿角峰方向去了,正往那邊集中跟上去。”喬牧緊跟在男人身後,一臉的如臨大敵,“霍總,這次是屬下失誤,一時忘記向您稟報雲小姐的事……”

    霍司擎走至為首那輛純黑色邁巴赫Exelero前,打開車門時冷眸睨了喬牧一眼,聲線薄涼如水滴落入深潭。

    “你最大的錯,是自以為是。”

    話落,他便坐進了車內,驅動引擎把駛離了機場。

    喬牧站在原地重重歎息了一聲,忍不住抓了抓腦門,誰知不小心薅下來幾根頭發,臉都苦了。

    下次他就算是把十億的訂單放一邊去,也絕不會再漏掉雲小姐哪怕隻是吃飯喝水的消息!

    真是要了命了!

    與此同時。

    鹿角峰半山腰,深林幽密,人煙罕跡。

    一陣劇烈晃動不安中,雲安安細眉輕蹙了下,然後睜開了眸子,等回過神來就發現自己趴在方向盤上。

    她轉頭看了看車後麵,誰知車裏竟然隻有她一個人,那些綁匪早就不知道去哪兒了。

    雲安安心中一喜,剛想把車停下來,誰知

    刹車竟然失靈了!!

    狗比綁匪!

    白費她時間默寫了那麽久的《本草綱目》!

    雲安安心中恨不得罵死那群玩意,慌忙尋找周圍有沒有可以急停的東西!

    誰知就連方向盤都被人為破壞了,根本沒有辦法操控!

    就在雲安安深吸著氣想讓自己冷靜下來好想清楚該怎麽做的時候,不遠處的景象出現在了她的麵前。

    距離她現在大概五十多米的地方,能夠看到對麵鹿角峰的鹿角全景。

    而那裏是斷崖!!

    用不了三分鍾,這輛車就會衝出去!

    雲安安瞳眸劇烈地瑟縮了起來,握著方向的手指不斷地出汗,顫抖,強忍著那股懼意才沒讓自己因為緊張而渾身麻痹。

    但她越是這樣,胸腔裏那顆心髒就越像是受到了擠壓般悶疼。

    就像是有把懸在你頭頂的刀,倒計時著就要掉落下來。

    她根本不敢有一秒移開自己的視線,隻能眼睜睜看著車頭離斷崖越來越近,死亡不斷逼湊!

    就在這短短不到三分鍾時間裏,雲安安僵滯的大腦裏一一閃過很多畫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