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應該沒有嘴巴不嚴實到那個程度吧?

    霍司擎離開浴室後,看到的便是雲安安一臉自我懷疑的模樣,薄唇溢出一聲輕笑。

    “你又在想什麽?”

    雲安安注意到他用的是“又”,明眸看了他一會兒,才猶疑著問:“我昨晚……是不是做了很多蠢事?”

    “沒有。”

    相反黏人的可愛。

    “那我有沒有說什麽比較奇怪的話?”

    “比如?”

    “……算了,不問了。”看出他想套自己的話,雲安安小臉麻木了下,然後轉身往房間外走去。

    忽然她想起什麽,轉身看著霍司擎說,“關於這份文件,你為什麽會給我簽?”

    霍司擎忽然挑高了眉宇,略微奇異地看著她,“是你昨晚提出想進研究所,但不想給我做助理,我便隻好給你安排了別的職位。”

    合情合理,沒有破綻。

    恰好每一句都戳在了雲安安的心口上。

    她現在是真的相信,她昨晚犯了不少蠢了。

    否則以霍司擎一貫精明睿智的性格,如果他發現了什麽,總不可能主動把這份文件送上來讓她簽吧?

    這麽看來倒是她賺了。

    想著,雲安安的心裏也輕快了許多,轉身離開了主臥。

    卻沒看見身後的霍司擎唇邊的笑意倏然加深,凝著她背影的眸光,如同看著已經被上鎖的獵物。

    吃過早餐後,霍司擎親自看著雲安安把醒酒湯喝完才去上班。

    昨晚喝了那麽多酒,雲安安的腦袋還脹疼著,上樓給沙琪瑪打了通電話,簡單告訴她自己和霍司擎簽了合約的事情。

    沒一會兒她便昏昏沉沉地睡著了。

    等雲安安醒來已經是黃昏後了,金色霞光從落地窗外灑落進來,美得如夢似幻。

    她爬起來走到窗邊看樓下,並沒有看見霍司擎的車在。

    正好方便了她。

    書房裏。

    雲安安把上次從這裏帶走的U盤放在了沙發腳下,使其看起來像是不小心掉落的,然後才拍拍手,走到了那麵嵌入牆壁中的圓形書櫃前。

    不得不說,霍司擎的藏書量堪比半個帝都圖書館了。

    就雲安安目前翻閱過的書籍,上麵都有筆記的痕跡,說明霍司擎都是看過這些書的。

    雲安安把手裏的書放回書櫃上,正想要離開,卻看見書櫃頂端露出地一個小角。

    好像藏著什麽東西。

    她站上滑動的扶梯,伸手一扯把那個東西給扯了出來。

    是一個複古的小鐵盒。

    裏麵該不會放著什麽照片,比如霍司擎小時候穿開襠褲時期的照片?

    雲安安有些惡趣味地挑眉,然後把鐵盒子上的鎖用金針撬開來。

    “嘩啦啦”聲響,一疊紙從盒子裏掉落出來。

    當看見最上麵那張上方的化驗單時,雲安安眸光頓了頓,然後拿起那張紙來。

    子宮肌瘤惡化……

    雲安安看著化驗單上顯示的結果,細眉一點點蹙起,而且這個患者還是個孕婦。

    不知為什麽,她的心突然咯噔了下。

    “雲小姐,您起來了嗎?晚餐已經做好了。”德叔的聲音從外麵傳來。

    “德叔,我在書房看書,馬上就下來。”雲安安回過神來,急忙把這些紙質資料整理好放回小鐵盒裏,然後塞回了原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