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牆邊種有一排的綠植,距離花壇最近的那棵大樹下,好像有兩個人。

    定睛看了會兒,景寶才思考著走過去。

    “橙子,老師這裏有好吃的糖果想給你吃,你想吃嗎?”高高大大的男老師在數螞蟻的女孩蹲下,把棒棒糖遞了過去。

    “媽媽說,不能隨便收人家的東西。”橙子有些渴望地看著那顆糖,小聲說道。

    “可老師不是別人啊,老師看橙子可愛,才會想給橙子東西吃。”男老師笑得有些吊詭,“橙子想做遊戲嗎?老師帶你去做遊戲好不好?”

    橙子剛想點頭,就有一道略微高冷的奶音傳了過來,“柳橙同學,快要放學了,如果你媽媽過來看不見你,會擔心的。”

    “雲同學,你是特地來找我的嗎?”橙子的眼睛一下就亮了,忙不迭鬆開了男老師的手,朝景寶跑去。

    男老師的臉色變了變,很快換上溫柔的笑臉。

    “既然快放學了,你們就快去集合吧,明天見哦。”

    “嗯!老師再見!”

    景寶抿著小嘴沒說話,隻在轉身的時候深深地看了那個男老師一眼,便提步離開了這裏。

    橙子連忙跟了上去,“雲同學,你等等我,”

    “柳橙同學,”景寶停下腳步,瑪瑙似的大眼睛裏帶著淡淡的懷疑,“不管是對誰,都應該要有防備心,知道嗎?”

    “為什麽呀?”橙子傻乎乎地問,“防備心是什麽呀?可以吃嗎?”

    “……不懂的話,就回家問問你媽媽吧。”小屁孩真麻煩。

    說完,景寶看見幼兒園門口那道熟悉的身影,沒再理會身後一臉茫然的小姑娘,快步走了。

    “沙琪瑪!”

    “小景寶,我先送你回家,你媽咪那裏遇到了點麻煩,所以沒能來接你。”

    沙琪瑪有些著急地說完,一把抱住景寶的小身子,匆匆地帶著他離開。

    本來今天來接景寶的應該是雲安安,而且也準備關門離開了。

    誰知一個男人抱著一個渾身是血的孕婦突然就衝進了工作室,求雲安安救救他老婆。

    人命關天,雲安安不可能見死不救,隻好讓沙琪瑪來接小家夥。

    景寶乖乖地任由沙琪瑪把他抱進車裏坐好,忽然大眼睛咕嚕一轉,“沙琪瑪,先去工作室吧,媽咪的事要緊。”

    “這……”沙琪瑪有些猶豫,“可你媽咪說……”

    “沒關係的啦,景寶小屁屁硬,不怕媽咪揍!”

    “噗嗤,那好吧!”

    與此同時。

    工作室裏。

    女人渾身是血地躺在工作室裏的休息床上,張著嘴喘氣,卻好像隨時都會呼吸不上來一樣困難。

    雲安安謹慎地把她身上的金針撤走,又給她服下了一支藥劑,等她的情況穩定下來,這才把屏風拉上。

    她邊擦手走出去,女人的丈夫林究見狀連忙衝了過來,“雲醫生,我老婆怎麽樣?她還好嗎?”

    他本來是想將妻子送往醫院的,可妻子死活拉著的衣服,讓他一定要帶他來這家工作室,否則她很有可能會沒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