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er你應該知道吧?吾王的地位相當於他。如非必要,還是少打聽他們的事為妙。”

    言語間,雲湧似乎對“Emper”十分忌憚,甚至連一星半點的重要信息都不敢透露。

    “Emper……”雲安安看著雲湧的回複,默念了一聲這個名字。

    皇帝。

    從她受邀得以獲得進入這個論壇的資格開始,除了知道Emper是論壇的創始人,權威極重以外,其他的一概不知。

    每每提起“Emper”,論壇裏的人總是會立刻刹住話音,不敢在這位的事情上有半點議論或是不敬。

    雲安安疑惑的是,論壇裏的人若非是擁有特殊才能的,就是某一領域已經達到頂尖地步的,怎麽會對一個連麵都不屑露的人畏懼到了這個地步?

    而且,她與“吾王”素不相識,他卻屢次幫她解圍,這又是為什麽?

    難道也是為了她手裏對各式病毒的研究解析成果?

    另一邊,二樓盡頭的兒童房裏。

    如果此刻雲安安站在這裏,恐怕她的疑問就能夠得到一個完美的解答了。

    吾王:你得幫我看著那群王八蛋,絕對不能讓他們叼走我家小玫瑰!

    Emper:……

    Emper:可以,武器圖紙明天給我。

    吾王:說好的後天,你居然為難一個孩子!

    Emper:敢和我談條件的孩子這世上也隻有你一個。

    電腦屏幕的光映照出景寶氣鼓鼓的軟萌臉蛋來,兩隻小胖手噠噠噠在鍵盤上打字,“圖紙上有些小問題需要修改,最遲明晚。”

    要不是他沒辦法經常上論壇裏盯著,才用不著他呢!

    消息發出去,過了一會兒Emper才回複:OK。

    關掉論壇之後,景寶墊腳從書櫃上抽出一張早就畫好的圖紙。

    圖紙上從大小零件到整體器械的詳細說明,包括對材料的標注,但凡懂行的人看一眼,必然會大吃一驚。

    這已經超出了普通或是上等器械的範疇,稍微透露出去半點邊角,都會引起騷動。

    更別說這還是出自一個小奶娃之手。

    然而事實上,景寶的初衷隻是想幫雲安安減輕一些物質上的分擔,所以才會不斷接觸這些東西。

    但是自從有一次他不小心聽到媽咪和江叔叔的對話。

    媽咪因為解決了數起病毒感染事件,而被國際上列為重點觀察的對象。

    這在外人眼裏是一件好事。

    可景寶自會走路起,就跟著雲安安滿世界飛,見過疾病成災的國家,也見過被病毒感染下麵目猙獰的人們。

    就像沙琪瑪無意間對他感歎的,榮譽越高,危險越大。

    自那時起景寶才知道媽咪做的事有多危險,而他身為家裏唯一的男子漢,想要好好保護媽咪,就要變得越來越強大才行。

    景寶大人深沉地托腮想著,然後小肚子發出了一陣咕嚕嚕的聲音。

    也不知道江叔叔把飯菜做好了沒有……

    “轟隆!嘭”

    樓下廚房正好地傳來了一聲熟悉的爆炸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