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張寫著初時讓她悸動話語的紙,她珍之重之,後來還是被雲馨月搶走扔掉了。

    然而上麵寫的話,第一次臉頰紅紅心跳砰砰的感覺,卻一直留在了雲安安的心裏。

    隻是雲安安沒有想到的是,自己也會像那隻小狐狸一樣,愛而不得,最後隻能看著喜歡的人,離自己越來越遠。

    他的小世界,也已經另有其人。

    “安安,安安?”

    雲安安出神了好大一會兒,聽見紀靜闌的聲音,這才回過神來,愣愣地看著她略有些調侃的笑看著自己,“怎麽了?”

    “你在想霍總吧。”紀靜闌目光曖昧地瞧著她,“一看你的表情我就猜到了,那是想起自己的心上人才會露出的甜蜜。”

    雲安安俏臉一窘,連忙擺手否認:“不,不是的,我是在想別的事,沒,沒想他……”

    “沒有想誰?”

    一道熟悉的低磁嗓音猝不及防地從玄關處傳來。

    雲安安頓時扭過頭去,看見霍司擎隨手將車鑰匙放在玄關邊的置物架上,單手抄兜走過來,臉頰都紅了。

    “霍總。”紀靜闌站起來,禮貌地打了聲招呼。

    “嗯,”霍司擎微微頷首,當看見她手中的東西時,眉梢輕輕挑起,“那是什麽?”

    “這是安安親手製作的祛疤膏,特地為我女兒準備的。”

    霍司擎淡淡嗯了聲,便將視線從那三個個飄逸的字跡上移開,落在了雲安安羞赧泛紅的小臉上,眉宇幾不可察地一蹙。

    紀靜闌本還想好好感謝雲安安一番,但這個時候她如果再留下來就是不識趣就,便就告辭離開了。

    她一走,公寓裏就隻剩下雲安安和霍司擎兩個人大眼瞪小眼,氣氛莫名。

    “你怎麽會過來這裏?”

    “牛肉麵就可以。”

    兩人同時開口,對話卻是風馬牛不相及,讓人摸不著頭腦。

    雲安安愣了幾秒,頂著他“你看著辦”的目光放下抱枕起身,忍不住小聲嘀咕:“我這兒又不是餐廳。”

    “如果你想開家餐廳,也不是不可以。”霍司擎靠坐在單人沙發上,長腿隨意地搭在了玻璃桌角。

    他整個人看起來風塵仆仆,俊顏倦怠,狹眸微闔,連襯衫上都出現了皺痕,領扣都鬆了兩粒。

    卻透著種說不出的雅痞味道。

    “可我更想經營好小醫館,完成我的學業。”雲安安腳步頓了下,目光複雜地看著他的側影。

    霍司擎聞言輕嗤了聲,絲毫不以為意,眼眸都未睜開,“這麽說,你是決定好選擇放棄孩子了是麽?”

    近乎漫不經心的話讓雲安安後背一僵,等她反應過來什麽時,後腦勺陣陣發涼。

    那一次霍司擎撤銷了她電視台的節目,換掉了她的代言,動用權力讓她在中醫館被除名的時候,他的意思就隻是

    事業和孩子,她隻能選一個。

    難怪,難怪喬牧會拿著那份代言合同上門,原來根本就不是他想借此彌補!

    隻是為了在她放鬆警惕的時候,給她致命一擊而已!

    此時此刻雲安安才發覺自己有多天真,她根本看不透這個男人哪怕一星半點的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