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安安緩緩閉上了眼睛,聽著耳畔響起的炸彈倒計時,一聲一聲像是恰好磕在心上最軟的地方。

    她的下巴墊在他的肩上,心跳如擂鼓,渾身的血液都因為四周的火焰滾燙難忍。

    卻不再恐懼絕望,隻餘寧靜與悸動。

    過了好大一會兒,就在雲安安以為他們會葬身於此的時候。

    她被霍司擎打橫抱了起來,緊接著他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自她頭頂傳來,“沒事了。”

    雲安安大腦停轉了好一會兒,才不可置信地睜大了眸子,又愣又驚喜地看著他線條堅毅的下顎。

    劫後餘生的狂喜之感讓她連火灼帶來的不適都忽略了。

    “等等!”在霍司擎要抱著她離開木屋時,雲安安突然想起那個少年,於是拉了拉他的衣襟,“那裏還有一個小男孩,能不能把他也帶走?”

    霍司擎狹眸掃過木屋中的愈發凶猛的火勢,薄唇輕抿了下,見雲安安滿眼的祈求,微微頷首。

    雲安安彎了彎眸,卻沒有注意到,她坐的椅子下,霍司擎方才踏過的地方,散落著一支破碎的試劑藥瓶。

    把雲安安放在木屋外安全的空地上後,霍司擎又折回了木屋裏。

    好不容易呼吸到了新鮮空氣,可雲安安隻覺得大腦陣陣發暈,肺部更是火辣辣的疼,呼吸間都是熱意。

    她強撐著睜大雙眸,緊盯著木屋那邊的動靜。

    隻消一會兒,霍司擎便單手拎著時清野從木屋裏走出來。

    誰知在跨出木屋最後一步時,屋頂最上麵一根燒斷的木梁突然砸落下來!

    “小心!!”雲安安心髒都提到了嗓子眼,眼看著那根木頭應聲砸在了霍司擎的肩上,渾身的血液都涼了般,整個人僵在原地。

    霍司擎隻微微皺眉,旋即神情都未變地走出那片危險地帶,來到雲安安麵前,將時清野隨手一扔。

    而後便脫力般半靠在了雲安安的身上。

    “你怎麽樣?”雲安安連忙伸手撫上了霍司擎剛才被砸到的肩膀,那處已經開始腫了起來,骨頭有輕微碎裂。

    雲安安咬緊了唇,眼底的自責快要溢出來了。

    “外套口袋,手機。”霍司擎靠著她的身體,淡色的薄唇輕啟吐氣,緩和著肩部的灼痛。

    雲安安一聽立刻把手機掏了出來,直接給喬牧去了通電話,告訴他他們現在所在位置的地理情況。

    很快,喬牧便帶著人趕到了這裏,連同時清野也一並接走了。

    市中心第一醫院,VIP病房內。

    雲安安感覺自己的眼皮仿佛重如千鈞,不管她怎麽努力都難以睜開。

    直到第二天日上高空,她才從混沌中醒來。

    嗓子還是幹澀的疼,呼吸裏的火煙味道卻沒那麽濃了。

    雲安安呆坐了一會兒,突然想起來什麽,一把揭掉了手背的針頭,掀開被子下床,然後跑出病房。

    霍司擎的病房也在同一層樓,她走到門外時,戚嵐恰好走進病房裏,雲馨月緊隨其後。

    瞥見雲安安走過來,雲馨月頓時停下腳步,身體擋在了病房門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