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雲馨月很是安靜的沒有再來主動招惹,換作以往雲安安會覺得這是件好事。

    隻是不知怎的,心中不安的預感卻越來越重。

    空氣中,像是裹雜著風雨欲來的氣息。

    直到翌日,城南土地開發項目競標中霍氏集團與之錯失交臂傳遍,各大新聞版麵都在評價這件事情為霍氏帶來的損失以及可惜。

    這對霍氏而言本來是一件十拿九穩的事情,可誰知竟中途殺出了環遠這匹黑馬。

    眾所周知環遠也是霍家人的產業,這其中的深意就有些耐人尋味了。

    然而這件事情並不隻是到此結束,環遠現任董事長霍遠,也就是霍司擎的二叔,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說出的話頗為不入耳。

    “年輕人還是需要多磨礪磨礪,在商場上最看重的是能力和手段,可不是背景。”

    記者裏不乏有仰慕霍司擎的人,聽到這話直恨不得將話筒懟他老臉上去。

    眾所周知,起初接手霍氏集團的是霍家大伯,霍司擎父親的親哥哥,自霍司擎父親失蹤起,他便得了老爺子的重點培養,一年後繼任。

    霍大伯繼任時間隻有短短兩年,可也就是這兩年時間,原本如日中天的霍氏集團幾乎到了被掏空內髒的地步。

    霍氏旗下數家工廠接連倒閉,產業鏈一度到了崩塌的局麵。

    等霍老爺子從國外休養好身體回到國內,發現霍氏集團隻剩下一具空殼,即將瀕臨破產時,雷霆大怒。

    可那時霍大伯已經攜集團巨款帶著家人逃出國去,要追究起來也找不到人了。

    也就是那時,霍司擎回國,接下了當時已經是烏煙瘴氣的霍氏集團。

    當所有人都等著看霍家這百年家族沒落,霍氏集團倒閉的新聞傳來時,他以一己之力重組霍氏核心,引入新元素。

    不僅複活了奄奄一息的霍氏,甚至將其發展成了如今宏偉的商業帝國,各行產業遍布全國乃至海外。

    是真正的盛世光景。

    可以說,神話二字,當如霍司擎。

    也因此霍二叔的臉都沒能在新聞版麵上占一塊地,但是他說的話還是被放了上去。

    與此同時,霍氏集團頂層會議室也因為競標失敗一事炸開了鍋。

    這次城南土地項目開發項目中集團投入了太多財力和心血,突然被“自家人”截了胡,這簡直比吃了嗶還難受。

    可不論他們問怎麽議論紛紛,坐在上位的霍司擎眉眼一貫的淡靜沉穩,似乎絲毫沒有因為這件事而受到半點影響。

    “霍總,對這件事您就不想說些什麽嗎?”

    “我們在城南那塊地投入了如此多,一切都準備好就等競標成功,就可以直接動工了,這……”

    桌下的手機忽然震動起來。

    霍司擎低眸看去,拿起手機接了起來。

    會議室裏頓時安靜了下來,皆是一臉驚奇。

    以往霍總是從來不會在開會的時候接電話的。

    “知道了,我很快回去。”不知那邊說了什麽,霍司擎的神色霎時沉了下來,旋即顧不得滿會議室的人什麽表情,起身往外走去。

    喬牧隻好對他們打了個抱歉的手勢,然後跟了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