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安安剛回到房間裏,就接到了江隨遇發來的語音消息,剛點開便聽到了小家夥傲嬌還帶了點小委屈的聲音。

    “都過去九天十四個小時零三十分了,你為什麽還沒有過來看我,你是不是在外麵有別的狗了!”

    一聽雲安安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覆在心頭的陰霾也淡了淡,也給他回了條語音,告訴他等過陣子有時間就去看他。

    然後雲安安退出聊天界麵,想起上次舊事重提的新聞,頓了頓,打開微博看了看。

    本以為經過這麽些天中醫節目的熱度會完全下去,她也會被眾多人所遺忘。

    但讓雲安安沒想到的是,節目微博下十幾萬的留言都是在問節目什麽時候會繼續錄製,他們等她回歸。

    可見這檔節目並不是曇花一現,而是真的被人們記住了。

    思及此,雲安安覺得自己應該感到高興,卻不知為什麽,心裏卷上了一層濃濃的失落。

    如今的她,跟被關在籠子裏的鳥雀並無不同。

    以前的生活,隻能是奢望了。

    一直到晚上十點半左右,雲安安估計著時間離開了傭人房。

    本來打算這個時候去熬藥,誰知卻恰好和從樓梯上下來的雲馨月撞見。

    “姐姐,真沒想到會在這兒看見你。”雲馨月先是詫異,然後露出了一抹柔婉的笑,“今晚沒在餐桌上見到姐姐,是因為姐姐不想見到我麽?”

    雲安安微微蹙起秀氣的眉,腳步不停地朝樓下走去,“既然你這麽清楚,就不要來我麵前晃悠。”

    “不過是要了姐姐一點血,姐姐就這麽生氣?那姐姐如果知道霍氏的公益代言人換成了我,豈不是要氣死?”雲馨月笑得更深了。

    一聽這話,雲安安腳步頓住,輕垂的眼眸中劃過一絲驚詫,絲絲縷縷的澀意充盈著心口。

    霍司擎把她的電視台節目停掉,又撤換了她的代言,就是為了給雲馨月做鋪墊?!

    難怪,難怪嗬。

    就在雲安安恍惚失神時,雲馨月突然發作,一隻手猛地扯住雲安安的發絲拽了過去,柔婉的聲音又低又狠。

    “你要是識相點,最好給我主動提出離婚打包離開司擎,否則下次你就不隻是名聲被毀這麽簡單了!”

    “那天晚上沒讓那群人弄死你和你肚子裏的孽種,真是可惜了!”

    頭皮尖銳的一陣刺痛,雲安安疼得緊蹙著細眉,看向雲馨月時,明眸中憤色迸發。

    “你終於承認了?那天晚上果然是你設計的,你也根本沒有受傷,更不需要輸血,這一切都隻是你為了對付我設的一場局而已!”

    從方才看見雲馨月第一眼雲安安基本就已經斷定,她除了心髒以外,哪兒都是好好的。

    身上根本沒有所謂的需要用上輸血的重傷!

    她臉上這層厚粉底能騙得過別人,卻騙不過她的眼睛。

    可雲安安沒想到雲馨月竟然知道了她懷孕的事情。

    這麽一來,一切的事情就都有跡可循了,雲馨月要對付的人不隻是她,還有她肚子裏的孩子!

    “那又怎樣?”雲馨月絲毫不懼,得意地揚眉。

    雲安安氣得眼尾掃紅,連忍都不想忍了,抬手抓住雲馨月的手,一個巧勁便使得她鬆了抓著自己頭發的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