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間具是她身上溫軟清甜的馨香,與此刻伏趴在他身上的兩抹嬌軟交織在一起,令人心旌動搖。

    霍司擎性感的喉結滾動了幾下,下顎緊繃,方才為了護住雲安安腹部才放在上麵的手掌掐住她的纖腰,硬是將她稍稍抬起。

    這一舉動愣是把雲安安從逃避中喚醒,逼得她直視著身下霍司擎幽邃得仿佛漩渦的黑眸,好似隨時都能把人的心神勾走。

    雲安安的心跳亂了幾拍,看著他說不出話來。

    “這麽主動,你是食髓知味了?”霍司擎耳尖隱隱覆著一層輕薄難以窺見的紅,神態卻再自然不過,用最淡靜的語調說著讓人羞憤欲死的話。

    雲安安臉頰熱得厲害,想起身逃開,可怎麽也掙脫不開腰間的大手,又羞又惱。

    “你剛剛明明可以接住我的,誰讓你要和我一起倒下來。”她強詞奪理爭辯道。

    霍司擎薄唇微勾,似笑非笑地望進她的瞳眸裏,“我若是不配合你,誰知你等下回會做出什麽大膽行徑來。”

    明明就是故意扭曲她的意思!

    雲安安羞赧地咬緊了唇瓣,兩隻小手抵著他的胸膛,扭著腰肢想離開,“你放手,我要起來。”

    霍司擎本就沒有用多少力度掐著她腰,兩人的身體又貼合得近。

    即便是隔著一層春被,她那麽不安分的扭動,也很容易點起不該起的火苗。

    “別動!”他低低嗬斥出聲。

    雲安安起初不不肯聽他的,可沒過兩秒,她整個身子都僵住了。

    “你,你……”雲安安瞪大雙眸看著霍司擎愈發深濃暗沉的狹長黑眸,像是臉上的火燒到了身上,熱得她不知所措。

    看出她眼底的驚懼和羞急,霍司擎卻是勾唇一笑,刹那間似千朵萬朵梨花壓滿枝頭般呋麗,直惹得人移不開眼。

    雲安安微微晃神,眸底浮起一抹驚豔。

    不同於那種浮於表象的淺薄美好,霍司擎的清雋矜冷是刻在骨子裏的,總有種隻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距離感。

    可若他冷峻涼薄的臉龐稍稍柔和,便是那種直擊人心的絕美與驚豔。

    雲安安還在失神中,霍司擎就已掐著她的腰用力地將她按下,使得她此刻的感受分外明顯。

    入耳的是他低沉磁性的嗓音:“別跟我說那晚你沒有舒服到,如今怕什麽,嗯?”

    緊密得嚴絲合縫的感覺讓雲安安心頭爬上了慌亂,卻並沒有抵觸,隻是慌措得不知該怎麽辦才好。

    他怎麽像是變了個人似的,從前他是絕不會這樣言語戲謔她的。

    更別說還是這麽直白大膽的話。

    聽得雲安安耳根滾燙,雙腿都有些軟得提不起一絲力氣了。

    “你別亂說話,誰,誰舒服到……”雲安安咬著牙,嗓音軟綿得直顫,聲氣兒都有些不穩,“你放開我,我要起來。”

    聽她否認,霍司擎眸光霎時危險地眯了眯,似不滿一般,騰出一隻手來扣住了她的後腦勺。

    將她的腦袋往自己壓下來,輕而易舉便攫取了她嫣紅欲滴的唇,用力咬了一下。

    雲安安頓時吃痛地張開了牙關,下一秒便城池失守,淪為了他的嘴邊食物,一寸寸侵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