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

    艱難地發出一個字音後,雲安安就再也說不出話來,掐著她脖頸的那隻大手不斷收緊,她隻感覺到肺部的氧氣越來越稀薄。

    像是離水的魚兒,隨時都有喪生的風險。

    一滴淚順著雲安安眼角滑落,她想要推開霍司擎的雙手無力地垂了下來,愈發難看的臉色趨於死亡的蒼白。

    原來,他這麽想要她死。

    那滴溫熱砸在了霍司擎的手背上,讓他有片刻的失神,眼中的殺意褪去些許,掐著雲安安脖頸的手也緩緩鬆開了。

    “咳,咳咳”雲安安劇烈地咳嗽出聲,靠著濕潤的牆壁迫不及待地大口呼吸著新鮮空氣。

    嗓子眼和肺部卻是火辣辣的,疼得厲害。

    她差點以為自己今天就要死在這裏了。

    “髒透了。”霍司擎低眸冷冷看著雲安安渾身狼狽的模樣,周身橫生的戾氣像是野火燎原一般,無可抑製。

    這個女人,髒的令他惡心。

    聽到這句話,雲安安脆弱的雙肩瑟縮了下,死死咬緊了唇瓣。

    下一秒她抬起了蒼白的小臉,也不顧頭頂冷水在淋。

    “我髒?”雲安安聲音微哽,勉力讓自己鎮定下來,然後抬起手,將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脫掉。

    直到渾身不著寸縷,雲安安強忍著從腳底襲遍全身的屈辱感,泛紅的眼眸就那樣直直地看著霍司擎。

    “我雲安安,行的正坐的直,但凡我做過的事我都會承認。如果我沒有做過,即便是你,也不能汙蔑我。”

    “霍司擎,你嫌我髒,要我為了霍家名聲清白保守,守身如玉,我都做到了。那麽你呢?”

    你有沒有哪怕一秒鍾把我當做妻子,哪怕隻是個名不副實的,給予過半點尊嚴和尊重?

    雲安安的聲音很輕,混合在水聲中,幾乎快要聽不見。

    水下的嬌軀白皙幹淨,沒有一絲痕跡,有沒有和人做過什麽不該做的事一目了然。

    她不喜歡怨天尤人,出了什麽事總習慣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覺得都是因為自己做的不夠好。

    即便是剛剛被那人用汙言穢語侮辱的時候,都沒有此刻霍司擎的厭惡更讓她無地自容,難以忍受。

    可到了現在,她隻能用這樣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細細密密如同針紮一般的疼痛蔓延至整個心髒,疼得雲安安幾乎分不清臉上的是水還是某種液體。

    因為他的眼底,依舊沒有半分信任。

    眼前旖旎誘人的風景並未在霍司擎眼中牽動一絲波瀾,麵色不顯,可胸臆間的沉積鬱氣卻散開了些。

    即便如此,霍司擎還冷笑嗤道:“我還不屑於做那種不入流的事,你最好也給我記清楚,你沒那個資本惹怒我。”

    話落,他便再不看雲安安一眼,沉著俊臉離開了浴室。

    雲安安用力地閉了閉眼,探手過去關掉了噴頭,身體雖然提不起力氣,卻還是強打起精神來,拿毛巾擦幹身子換了身幹衣服。

    淋浴噴頭的水溫會自動調節,冷熱交替,讓她感覺腦袋有些昏沉。

    好在孩子沒有受到什麽傷害。

    雲安安眼眶酸澀地看著尚還平坦的腹部,身體無力地蹲坐在了冰涼的地板上,滿眼的迷茫與無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