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悶的仲夏,窗外雷雨交加,間或出現的虯龍閃電,怒吼著劃破了黑暗的夜空。

屋內的氣氛壓抑而沉重,間或傳出幾聲男人厚重的喘息和女子不堪忍受的呻吟。

“嗯……”一聲沉重的低吼之後,楚懷風隨意拍了拍霍歌麻木絕望的小臉,諷刺道,“別裝出一副聖女的模樣,又不是第一次,你不是也挺舒服的嗎?”

霍歌眼神依舊空茫,仿若根本沒聽到楚懷風的話似的,如同一個破敗的娃娃,動也不動,靜靜地躺在床上。

“自己起來收拾一下,要是讓我爸看到,你知道後果。”

如同夜色下的惡魔,懶洋洋的說完,浴室的門被打開,楚懷風走了進去。

躺在床上的霍歌的手指,輕輕地抽搐了一下。

多少次了?

這樣的痛苦與折磨,到底,什麽時候才能結束?

霍歌的瞳孔慢慢擴散,最開始的時候,明明,不是這樣的……

最開始的時候,她還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姑娘,整天包圍在爸爸媽媽的嗬護下,背著小書包和小夥伴們一起愉快地去學校。

然後,猝不及防地,父親就陡然得病去世了,家裏的頂梁柱倒了,如同倒掉一塊的塔羅塔,母親也很快垮了下去。

小小的她當時還不是很懂,直到初中以後,在家庭表那一欄寫填家庭情況時,別人都是填寫父母雙親,她,卻是單親。

過早的失去父親讓霍歌從最初的天真爛漫變得內斂而敏感,雖然她依舊是媽媽眼光的乖孩子,老師眼中的三好學生,然而,心,卻過早地變得沉重了。

再然後,母親,也沒了。

十六歲生日的前一天,母親便在醫院的病床上,一個人,撒手人寰了。

而她,由於課業,晚到了一步,連母親最後一麵也沒能見到。

在母親安詳的遺體前,她連哭都哭不出來。

一個人料理完母親的後事,她本以為,她的一生,或許也就這樣結束了,她甚至想過打開家中的煤氣,追隨父母而去。

然而,希望,卻有那麽突兀地不期而至了。

楚叔叔,爸爸媽媽年輕時的好友,在幾經輾轉得到了自己的消息,特地趕來,將自己接到了他們家中,當作他的親生女兒一般,捧在手心上。

而那時候突然出現在自己麵前的他,儼然是一道劃破黑暗夜空的曙光。

楚懷風,楚叔叔的獨子,和自己一樣,很早就失去了母親。

然而,他,和自己卻是不一樣的。

他英俊、聰敏、溫柔、禮貌,像是從童話書中走出的貴公子,一舉一動都讓她羞澀而心動。

於是,從十六歲開始,楚哥哥便成了她生活中最溫暖的依靠,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學習,一起逛街。

那一刻,她多麽希望,這樣的日子,能夠走到天荒地老。

然而,所有的夢,都碎在她十八歲的生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