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總統套房1304房間。

閔暖感覺身體熾熱,就連氣息也夾著燙人的溫度,她舔了舔幹澀的紅唇,喉嚨裏溢出嬌軟的低吟。

這是怎麽了?

然而還來不及多想,一個結實矯健的雄性軀體,猛然壓在她嬌弱瘦小的身體上。

“你是誰?”

黑暗中,她看不清男人的臉,卻對上一雙冷冽到足以讓人骨頭發寒的黑眸。

驟然,撕裂的痛苦灌遍全身。

閔暖緊緊的咬著唇瓣,不讓口中羞恥的聲音吐出,血腥味漸漸彌漫她的口腔。

“放鬆點。”男人磁性沙啞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

隨即,男人薄唇溫柔的覆上了她的唇,輕輕誘導。

閔暖腦中一片空白,她被男人火熱的軀體包裹,融化在他極為細膩嗬護的吻中。

“澤川,是你嗎?”

壓在她身上的男人忽然一頓。

下一秒。

劇烈的痛苦斬斷了她所有的思考,直到她無法承受的陷入昏迷。

九個月後。

閔暖把手輕輕覆在凸起的大腹上,精致的臉頰,泛著慈母的光輝,她唇邊凝起一抹幸福的微笑。

她嫁給了愛情,賀澤川。

還有半個月,他們的孩子就要來到這個世上。

想到九個月前的那一夜,閔暖精致的小臉微紅,這個孩子,正是那一夜懷上的。

熄了燈。

閔暖小心翼翼的上床睡覺。

兩個小時後。

閔暖臉色發白,額頭布滿了冷汗,她渾身都濕透了,腹部一陣一陣劇烈的疼痛,使她從睡夢中痛醒。

“澤川……澤川……我肚子好痛。”一種不太好的預感浮上心頭,她好像要生了。

她懷孕之後,賀澤川就一直睡在她隔壁的房間。

閔暖拖著發顫到幾乎站不穩的雙腿,咬著唇瓣,打開房門,一步一步的走向隔壁賀澤川的房間。

卻在臨近他的房間,看到微敞的房門,裏麵燈光未熄,傳來女人粗喘曖昧的聲音。

“澤川哥,你打算什麽時候和姐姐離婚?給人家一個名分?”

一瞬間,閔暖的雙腳仿佛被釘子釘在了地上,動彈不得。

她的臉像被抽幹了血色,蒼白如紙,心口猛然傳來一陣撕心裂肺的痛。

賀澤川出軌了,她做夢也沒想到,出軌的對象是她同父異母的妹妹……閔雪兒!

閔暖一把推開房門,手指絞緊睡衣,對他怒吼,“賀澤川,你想要出軌,搞誰不好?你搞我親妹妹?”

賀澤川看見閔暖闖進來,他怔了怔,俊臉閃過慌亂:“小暖,你聽我解釋……”

“姐,你別怪澤川哥哥,是我先勾引他的,澤川哥哥身不由己才和我上了床。”閔雪兒的身體擋在賀澤川前麵,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絲被恰好滑落,刺目的吻痕,幾乎遍布了她雪白的嬌軀。

看到閔暖如墜地獄般痛苦的表情,閔雪兒眸子閃過勝利的精光,她把真實的情緒藏起來,眼中凝著淚,厚顏無恥的繼續哀求道:“既然我和澤川哥哥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姐,你就和澤川哥哥離婚,成全我們吧!”